|
|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2011 07: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leeky3118099 发表于 14-1-这个2011 07:38 PM 
这个白色5号还有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11 07: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45# fifi1985
还有哦。。
你要交换这双。。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2011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还有哦。。
你要交换这双。。
leeky3118099 发表于 14-1-2011 07:50 PM 
可以吗?好穿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11 07: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47# fifi1985
这双不错哦。。只是有点重量哦。。
你要5号哦。。
那我先邮寄哦。。因为我是新手。。我怕你不放心。。
我寄了。。你收到了就才寄给我咯。。
联络我你的地址哦。
017 711 6773
不过你稍微补我邮费哦。。就RM2就好噢。。
因为鞋子不能Pos express..
可以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2011 08: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这双不错哦。。只是有点重量哦。。
你要5号哦。。
那我先邮寄哦。。因为我是新 ...
leeky3118099 发表于 14-1-2011 07:56 PM 
你用什么邮寄方式?pos laju?pos registered?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11 08: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49# fifi1985
我一直来是用pos laju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2011 08: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我一直来是用pos laju哦。
leeky3118099 发表于 14-1-2011 08:16 PM 
好吧!我也一样同时寄给你,我用pos registered,应该我收到后你就会收到啦~
补你rm2是吗?给我你的maybank acc.和资料~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11 08: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1# fifi1985
钱就直接放在包裹里哦。。
不过你要先sms我你的资料哦。。
名字;电话号码;鞋子的code是蝴蝶结凉鞋[白色][这样一定要写上,然后sms我。。]
地址。。这样我就不会发错哦。。
我都是依照电话里的资料发出的。。
所以sms我资料一定要对哦。。
谢谢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2011 09: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钱就直接放在包裹里哦。。
不过你要先sms我你的资料哦。。
名字;电话号码;鞋 ...
leeky3118099 发表于 14-1-2011 08:30 PM 
sms 你咯~也请你PM给我你的资料~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11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铺:
胸围=40~41cm
长度=~95cm(长度可以用肩带调整,肩带可调整~)
可以吗?
fifi1985 发表于 14-1-2011 07:35 PM 
胸围不适合也...
anyway, 谢谢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2011 10: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2011 0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2011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94# fifi1985
016 还有吗?我要。pm 我,你得ac.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1-2011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016 还有吗?我要。pm 我,你得ac.
lilyfoo81 发表于 16-1-2011 01:31 PM 
你要用pos ekspress,4.50 或
pos registered 3.00?
选了pos,加上5.00就是总数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1-2011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1-2011 09: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2011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1-2011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8# fifi1985
i already bank 2 u rm10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2011 06: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62# lilyfoo81
好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2011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