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4-6-2005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那么AP机不是很吃亏,因为没有NCC的保证,问题又那么多... |
|
|
|
|
|
|
|
|
|
|
发表于 14-6-2005 04: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9-4-2005 03:11 PM 说 :
我有,待我明天有空再上传至yahoo公事包..
我不玩MSN的,抱歉
请问……我也想要这个……可以帮帮我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4-6-2005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6-2005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6-2005 08: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3230的MP3是mono的?这是不是表示:即使我用耳机来听,听到的MP3也是mono的?
??
。。。
如果是的话。。。。太不好了...我还想要买张大容量的mmc然后把3230当MP3 player......... |
|
|
|
|
|
|
|
|
|
|
发表于 14-6-2005 08: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14-6-2005 08:20 PM 说 :
我想问问...3230的MP3是mono的?这是不是表示:即使我用耳机来听,听到的MP3也是mono的?
??
。。。
如果是的话。。。。太不好了...我还想要买张大容量的mmc然后把3230当MP3 player.........
BINGO.........Symbian7.0/1的机种清一色单声道........
不过耳机听比那个扬声器好一点啦..至少不会爆音...
否则,只有依靠收音机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5-6-2005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解答,我已经使用SeleQ来把原卡软件转移到新卡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5-6-2005 06: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猫 于 14-6-2005 04:56 PM 说 :
请问……我也想要这个……可以帮帮我吗?
懒得爬贴了,是指什么咚咚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5-6-2005 08: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哦哦~已经不需要了.谢谢.可是我想问,手机的theme要去哪里找更多新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5-6-2005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將要買3230不過店員卻要另外收費download software,mp3的錢,大約rm50。
我想要知道是這樣的嗎? |
|
|
|
|
|
|
|
|
|
|
发表于 15-6-2005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6-2005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6-2005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腳勁 于 15-6-2005 21:18 说 :
我將要買3230不過店員卻要另外收費download software,mp3的錢,大約rm50。
我想要知道是這樣的嗎?
有些店在他的店买会免费帮你装。你也可以自己上网找自己装。 |
|
|
|
|
|
|
|
|
|
|
发表于 16-6-2005 10: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为什么那个THEME的WEBSITE,我不能下载我要的THEME?不是跟那些电脑XP THEME一样的吗?没有一个DOWNLOAD的字 |
|
|
|
|
|
|
|
|
|
|
发表于 16-6-2005 1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猫 于 16-6-2005 10:37 AM 说 :
为什么那个THEME的WEBSITE,我不能下载我要的THEME?不是跟那些电脑XP THEME一样的吗?没有一个DOWNLOAD的字
可以下载的啊
你下载到电脑后在使用红外线或蓝牙来发送到手机就可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6-6-2005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下载 |
|
|
|
|
|
|
|
|
|
|
发表于 17-6-2005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爲什麽我的手機后顯示的是1。3megapixel,而我的朋友的卻是1。2megapixel?
我不知道怎麽會在本地買到香港版的3230?
我被騙了嗎? |
|
|
|
|
|
|
|
|
|
|
发表于 17-6-2005 1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腳勁 于 17-6-2005 12:57 AM 说 :
爲什麽我的手機后顯示的是1。3megapixel,而我的朋友的卻是1。2megapixel?
我不知道怎麽會在本地買到香港版的3230?
我被騙了嗎?
我的后面也是1.2megapixel
你可以自己检查一下是不是正机 |
|
|
|
|
|
|
|
|
|
|
发表于 17-6-2005 1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6-2005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