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6-2005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AP机不是很吃亏,因为没有NCC的保证,问题又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6-2005 04: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9-4-2005 03:11 PM  说 :


我有,待我明天有空再上传至yahoo公事包..
我不玩MSN的,抱歉


请问……我也想要这个……可以帮帮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6-2005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ccp 于 14-6-2005 10:26  说 :


我买的时候是32MB,现在我自己加了512MB了
请问下我换了卡后字典功能就不能用了,有没有什么好介绍呢?

还有有什么3230可以使用的软体可以介绍下呢?

只要提供名称就好我可以自己去 ...

3230原装软件,包括字典,看Phone Software那部分。
http://www.nokia-asia.com/nokia/0,,71191,0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6-2005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坛主已经给原装卡内的软件了..

http://bbs.imobile.com.cn/forumdisplay.php?fid=2566
手机之家- 3230专区

全部必要的软件都可以在里边的置顶帖子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4-6-2005 08: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3230的MP3是mono的?这是不是表示:即使我用耳机来听,听到的MP3也是mono的?
??
。。。
如果是的话。。。。太不好了...我还想要买张大容量的mmc然后把3230当MP3 play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6-2005 08: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14-6-2005 08:20 PM  说 :
我想问问...3230的MP3是mono的?这是不是表示:即使我用耳机来听,听到的MP3也是mono的?
??
。。。
如果是的话。。。。太不好了...我还想要买张大容量的mmc然后把3230当MP3 player.........


BINGO.........Symbian7.0/1的机种清一色单声道........

不过耳机听比那个扬声器好一点啦..至少不会爆音...
否则,只有依靠收音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6-2005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解答,我已经使用SeleQ来把原卡软件转移到新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05 06: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猫 于 14-6-2005 04:56 PM  说 :


请问……我也想要这个……可以帮帮我吗?


懒得爬贴了,是指什么咚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6-2005 08: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已经不需要了.谢谢.可是我想问,手机的theme要去哪里找更多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05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將要買3230不過店員卻要另外收費download software,mp3的錢,大約rm50。
我想要知道是這樣的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05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腳勁 于 15-6-2005 09:18 PM  说 :
我將要買3230不過店員卻要另外收費download software,mp3的錢,大約rm50。
我想要知道是這樣的嗎?


其实这些都可以省起来,拿RM50去买读卡器,然后网上找软件,MP3更好...


软件,手机Theme等下载站点

依然是一样的
www.m9w.com
www.wda.com.cn
www.3g365.com
www.joye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05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猫 于 15-6-2005 20:46  说 :
哦哦~已经不需要了.谢谢.可是我想问,手机的theme要去哪里找更多新的?

www.symbiantheme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05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腳勁 于 15-6-2005 21:18  说 :
我將要買3230不過店員卻要另外收費download software,mp3的錢,大約rm50。
我想要知道是這樣的嗎?

有些店在他的店买会免费帮你装。你也可以自己上网找自己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05 10: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那个THEME的WEBSITE,我不能下载我要的THEME?不是跟那些电脑XP THEME一样的吗?没有一个DOWNLOAD的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05 1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猫 于 16-6-2005 10:37 AM  说 :
为什么那个THEME的WEBSITE,我不能下载我要的THEME?不是跟那些电脑XP THEME一样的吗?没有一个DOWNLOAD的字


可以下载的啊
你下载到电脑后在使用红外线或蓝牙来发送到手机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6-2005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下载
them.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6-2005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爲什麽我的手機后顯示的是1。3megapixel,而我的朋友的卻是1。2megapixel?
我不知道怎麽會在本地買到香港版的3230?
我被騙了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05 1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腳勁 于 17-6-2005 12:57 AM  说 :
爲什麽我的手機后顯示的是1。3megapixel,而我的朋友的卻是1。2megapixel?
我不知道怎麽會在本地買到香港版的3230?
我被騙了嗎?


我的后面也是1.2megapixel
你可以自己检查一下是不是正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05 1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2megapix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05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1.2Mega pix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04 AM , Processed in 0.07311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