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8-1-2008 08: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opy96 于 16-1-2008 10:13 AM 发表


好象有点乱哦...
不是安装了GARMIN MOBILE XT 这软件就能导航了吗??

你的意思是说安装了这软件还要找地图....才能导航咯??

N95有地图了.那是不是在安装GARMIN这软件就能导航了呢??

谢谢

要导航,需要三样东西
GPS定位器材
GPS导航软件
GPS可导航地图
缺一都不可。Nokia map的地图不能应用在Garmin软件,毕竟格式完全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8-1-2008 08: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kding 于 18-1-2008 12:00 AM 发表
为什么当我要在mapsource received data from phone 时,它总是出there was a problem communication with the garmin device . 我是用N95,我也check了,肯定有connect 到电脑。是不是不可以用data transfer mode ?

你使用n95 8gb还是普通版本?
普通版本建议使用阅卡器
不过两种版本,只要使用mass storage连接方式都可以的,在tools,data transfer里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08 09: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27# 的帖子

是普通版本,我用阅卡器,它是找到devices,但就是不可以received data from phone。
我用的Gmxt ver 是4.10.60

[ 本帖最后由 ckding 于 18-1-2008 11:21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1-2008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Nav4All

今天介绍的是Nav4All,产品制造商声称将免费提供服务直到2010年
进入http://www.nav4all.com/ 选择语言
http://www.nav4all.com/site2/www.nav4all.com/tch/index.php 来到华语网站
安装非常简单,只需要使用手机浏览http://www.nav4all.com选择download下载,就会自动对应手机而进行下载
基本上,所有手机都支援 但是一定的gprs费用也不容忽视,从软件下载,语言包,声音包,地图全部都通过下载完成,所以普通用户如果不在意gprs费用的话,可以试试
安装后,在我的n73看看其icon。

启动软件页面

目录一览



查看卫星信号

地图。。。在我家

大一点

再大一点

呵呵,由于没有详细的地图在我家周围,所以我无法导航。非常可惜,希望其他朋友可以测试

这边也有个坏消息要告诉大家,谢谢各位的支持,我要回去开学念书了,来这里的时间会短些,学校网速慢些(应该是很慢吧),所以也希望其他领悟的大大多多帮忙。。。小弟会尽力解决各位的疑问。但是请各位在空闲之于爬爬帖,会发现很多问题答了又答。别再有问题时才来这帖子,爬帖或许让你发现《不能说。的秘密》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08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29# vincent829 的帖子

可以用 WIFI来 下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1-2008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30# david2thegreatz 的帖子

可以的,只要使用手机内置的浏览系统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8-1-2008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ymbian内置GPS安装Garmin教学

Vincent829内置gps使用garmin教学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本人一概不负责教学内的所有责任,软件皆取自互联网
这篇文章对象是Nokia Symbian内置GPS使用者,N956110 NavigatorN82都是本文章之对象
编写此帖的用意是希望更多朋友使用gps,接着为malsingmaps做出更多的贡献,把地图搞得更好。谢谢

p/s:我什么都没说
http://www.mediafire.com/?nul0mlzteyj
http://www.badongo.com/file/11469568

注:
在文中的
于六月一号更新。大家可以下载做个备份

网址10月24号更新

[ 本帖最后由 vincent829 于 24-9-2008 08:11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08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kding 于 18-1-2008 09:08 AM 发表
是普通版本,我用阅卡器,它是找到devices,但就是不可以received data from phone。
我用的Gmxt ver 是4.10.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1-2008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kding 于 18-1-2008 09:08 AM 发表
是普通版本,我用阅卡器,它是找到devices,但就是不可以received data from phone。
我用的Gmxt ver 是4.10.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1-2008 06: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kding 于 18-1-2008 09:08 AM 发表
是普通版本,我用阅卡器,它是找到devices,但就是不可以received data from phone。
我用的Gmxt ver 是4.10.60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使用taiwan的gmxt 4.10.60
因为那个版本有照片的script在内,所以Mapsource不能阅读
我自己之前就是这样
我看过说要更改其gpx文件,删去photo的script才能
没其他办法,就是安装garmin.com网站的4.10.60,不要使用台湾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008 03: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IYO,我刚换去TAIWAN版。我刚才试了也是不能送上MAPSOURE,要到那里下,新的英文版。我在GARMIN。COM看到的知识。40罢了,。60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008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8-1-2008 09:16 AM 发表
今天介绍的是Nav4All,产品制造商声称将免费提供服务直到2010年
进入http://www.nav4all.com/ 选择语言
http://www.nav4all.com/site2/www.nav4all.com/tch/index.php 来到华语网站
安装非常简单,只需要使用手机 ...



汗!!从第一楼爬到这里~

GPS新手(目前用着6110 & rw6828)
用6110  3.5g下载你给的nav4all扣了我RM1.01sen
这个不能电脑下载吗,定要用手机连接下载?〉
很多地方不明白,打算新年回怡保。。要安装什么软件/MAP才能导航路线呢?
至于making/garmin 没有这两样可以用6110导航的没?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08 0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35# 的帖子

解决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08 02: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garmin map v2.15 里面的路名全部都是shoutcut的?

解决了!

[ 本帖最后由 ckding 于 20-1-2008 01:55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08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用N95的..请问..
我用nokia map loader dowload 了 asia map 和 english language..
然后在我的 Maps 里面就找到 malaysia 和 kl 地图..还有教你怎样走的..
但是我disable 了 network connection..
1) 这样我还会被收钱吗?
2) 这样不算用 GPS 是吗?
3) 要怎样才能定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08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kding 于 20-1-2008 02:59 AM 发表
为什么我的garmin map v2.15 里面的路名全部都是shoutcut的?


比如 jalan ABC = ABC,J  or ABC, jln ?
Lorong ZYX = ZYX , L  or  ZYX ,lrg?

这是很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0-1-2008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19-1-2008 03:08 PM 发表
AIYO,我刚换去TAIWAN版。我刚才试了也是不能送上MAPSOURE,要到那里下,新的英文版。我在GARMIN。COM看到的知识。40罢了,。60没有

我都用好一段时间了,怎么会没有?
http://www8.garmin.com/support/collection.jsp?product=010-00579-00
Garmin Mobile XT for Symbian S60 Ver. 4.10.60 as of Dec 07, 2007 Download 但是在安装后,请在garmin的folder下面建立一个gpx名称的文件夹,否则不能expo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08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照你的方法做,在选取GPS的时候,是选择“使用蓝牙GPS”还是不能选择“使用外部/集成GPS"?我试过了,!怎么解决?n95 n73 也是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08 06: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用台湾的GMXT,别的版本要怎样加中文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8 0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買了N82
手機上google mobile 版的時候
進入tool
里面有google earth 手機版。。
里面的malaysia map超級detail 的。。整個半島wulu地方也有
重點是免費不用錢。。
但是地圖下載要錢咯。。





[ 本帖最后由 Roti_Boy 于 21-1-2008 03:23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8 PM , Processed in 0.46130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