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2008 08: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opy96 于 16-1-2008 10:13 AM 发表 
好象有点乱哦...
不是安装了GARMIN MOBILE XT 这软件就能导航了吗??
你的意思是说安装了这软件还要找地图....才能导航咯??
N95有地图了.那是不是在安装GARMIN这软件就能导航了呢??
谢谢
要导航,需要三样东西
GPS定位器材
GPS导航软件
GPS可导航地图
缺一都不可。Nokia map的地图不能应用在Garmin软件,毕竟格式完全不同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2008 08: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kding 于 18-1-2008 12:00 AM 发表 
为什么当我要在mapsource received data from phone 时,它总是出there was a problem communication with the garmin device . 我是用N95,我也check了,肯定有connect 到电脑。是不是不可以用data transfer mode ?
你使用n95 8gb还是普通版本?
普通版本建议使用阅卡器
不过两种版本,只要使用mass storage连接方式都可以的,在tools,data transfer里调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2008 09: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27# 的帖子
是普通版本,我用阅卡器,它是找到devices,但就是不可以received data from phone。
我用的Gmxt ver 是4.10.60
[ 本帖最后由 ckding 于 18-1-2008 11:21 AM 编辑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2008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1-2008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2008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30# david2thegreatz 的帖子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2008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1-2008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1-2008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2008 06: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kding 于 18-1-2008 09:08 AM 发表 
是普通版本,我用阅卡器,它是找到devices,但就是不可以received data from phone。
我用的Gmxt ver 是4.10.60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使用taiwan的gmxt 4.10.60
因为那个版本有照片的script在内,所以Mapsource不能阅读
我自己之前就是这样
我看过说要更改其gpx文件,删去photo的script才能
没其他办法,就是安装garmin.com网站的4.10.60,不要使用台湾版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2008 03: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AIYO,我刚换去TAIWAN版。我刚才试了也是不能送上MAPSOURE,要到那里下,新的英文版。我在GARMIN。COM看到的知识。40罢了,。60没有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2008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汗!!从第一楼爬到这里~
GPS新手(目前用着6110 & rw6828)
用6110 3.5g下载你给的nav4all扣了我RM1.01sen
这个不能电脑下载吗,定要用手机连接下载?〉
很多地方不明白,打算新年回怡保。。要安装什么软件/MAP才能导航路线呢?
至于making/garmin 没有这两样可以用6110导航的没?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008 0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35# 的帖子
解决了,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008 02: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garmin map v2.15 里面的路名全部都是shoutcut的?
解决了!
[ 本帖最后由 ckding 于 20-1-2008 01:55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008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用N95的..请问..
我用nokia map loader dowload 了 asia map 和 english language..
然后在我的 Maps 里面就找到 malaysia 和 kl 地图..还有教你怎样走的..
但是我disable 了 network connection..
1) 这样我还会被收钱吗?
2) 这样不算用 GPS 是吗?
3) 要怎样才能定位?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008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kding 于 20-1-2008 02:59 AM 发表 
为什么我的garmin map v2.15 里面的路名全部都是shoutcut的?
比如 jalan ABC = ABC,J or ABC, jln ?
Lorong ZYX = ZYX , L or ZYX ,lrg?
这是很正常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1-2008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008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照你的方法做,在选取GPS的时候,是选择“使用蓝牙GPS”还是不能选择“使用外部/集成GPS"?我试过了,!怎么解决?n95 n73 也是一样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008 06: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08 0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