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涉嫌欺诈-认证卖家资格suspended】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调整至1.77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6-11-2014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m 发表于 6-11-2014 03:40 PM 
刚刚已汇入你的maybank 户头,请查收。谢谢。
好的 收到了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6-11-2014 04: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6-11-2014 03:38 PM 
汇款资料:银行账号 :
MBB 151204264794
刚刚汇入你的 MBB 户口, 也把 payment receipt 寄给你的 hotmail 邮箱
请查看。
帮我把货拍下吧。谢咯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1-2014 04: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da318 发表于 6-11-2014 03:57 PM 
都是白色。
我还有东西要加,稍后再放上来。谢谢
好的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6-11-2014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1-2014 04: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oilord 发表于 6-11-2014 04:03 PM 
刚刚汇入你的 MBB 户口, 也把 payment receipt 寄给你的 hotmail 邮箱
请查看。
好的 尽快处理的.gif)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1-2014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lchong99 发表于 6-11-2014 04:24 PM 
你好,我要买这个
w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o.1000855.1998025129.9.O0918i&id=1232194 ...
亲 如果体积比实重大的话
就算体积的哦
您的物品是32/1.85=RM17.3
预计空运费1kg
总数是RM27.30 
|
|
|
|
|
|
|
|
|
|
|
发表于 6-11-2014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宝贝不重,就是长48CM罢了。以kg 算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1-2014 05: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lchong99 发表于 6-11-2014 05:22 PM 
宝贝不重,就是长48CM罢了。以kg 算吗????
袋子装得下的话就不用算体积哦
我们现在是以kg预算空运费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6-11-2014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1-2014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mbtan 发表于 6-11-2014 10:36 AM 
亲,我要下单,请帮我算算看: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11.cyXpZY&id=2457820420 ...
亲 第一样物品已经下架了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6-11-2014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6-11-2014 07:41 AM 
好的亲 收到您的email了
尽快为您处理哦
楼主,请问我的货你帮我拍下了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1-2014 06: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loewinson1 发表于 6-11-2014 05:55 PM 
楼主,请问我的货你帮我拍下了吗?
拍了的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1-2014 06: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1-2014 06: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1-2014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认证卖家】空海运♥元气小店♥汇率1.85♥最低RM9/kg♥半抛重 |
|
|
|
|
|
|
|
|
|
|
发表于 6-11-2014 08: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6-11-2014 06:17 PM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w4002-8038198273.42.3TMyC9&id=10507020324、
这款你是要 ...
我要的是白色。。。
|
|
|
|
|
|
|
|
|
|
|
发表于 6-11-2014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气淘品 发表于 6-11-2014 01:59 PM 
亲 包裹已经安排寄出
12111196344
0.98kg
好的,所以你会寄给我还是怎样?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1-2014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1-2014 09: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枫雨 发表于 6-11-2014 09:03 PM 
好的,所以你会寄给我还是怎样?
会直接寄去你给我的那个地址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6-11-2014 09: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