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小米手机4,3,小米平板MiPad,配件,等等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2-12-2013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红米3几时可以拿到?
多少钱?
有包送什么吗?
保家多久?
可以在马来西亚用3g吗?
华为G700和 G525有现货吗?
多少钱?
有包送什么吗?
保家多久?
谢谢老板~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2-2013 1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红米3几时可以拿到?
多少钱?
有包送什么吗?
保家多久?
可以在马来西亚用3g吗?

PM PM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2-2013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2013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小米3几时可以拿到?
多少钱?
有包送什么吗?
保家多久?
可以在马来西亚用3g吗?
PM PM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2013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小米盒子大马能用吗?有人发下用后感吗?我担心大马的网速...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2013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2013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Carte 发表于 11-6-2012 05:30 PM 
回复 2# Sweet_Carte
可以pm我小米和红米的规格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2-2013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12-2013 0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12-2013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12-2013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2-2013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2013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兴趣 - 小米3 64GB WCDMA, 我住槟城...
1.什么付款条规?
2.多久会拿到?
3.保家方面如何?什么没有under warranty?
4。怎样拿到?邮寄?面交?
5.你的公司在哪里?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2013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兴趣 - 小米3 64GB WCDMA, 我住槟城...
1.什么付款条规?
2.多久会拿到?
3.保家方面如何?什么没有under warranty?
4。怎样拿到?邮寄?面交?
5.你的公司在哪里?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2013 0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2013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我想问小米3 64gb wcdma 版本的,有现货吗?还是需要预定?
如果预定的话,大概要多久才会到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12-2013 11: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2013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2013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对小米3 wcdma 64gb有兴趣, 请pm详情,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2-2013 1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