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2011 05: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件 (95%)新,白色那件台湾买的,粉红旗袍原价RM119,换你的807 紫色花边连衣裙 (S~M sai ...
ferriswheel 发表于 12-1-2011 12:36 PM 
我有很多类似白色那款衣服了~那件旗袍上衣不是很合适~还有别的吗?你的link?如你要买,给你优惠价~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2011 05: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很多类似白色那款衣服了~那件旗袍上衣不是很合适~还有别的吗?你的link?如你要买,给你优惠价~
fifi1985 发表于 12-1-2011 05:13 PM 
2件RM20块包邮可以吗?yy有瑕疵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2011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2011 05: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衣衣原本已是最低价了,真的是物超所值~
两件原本rm28,算你rm25~
加邮(挂号) ...
fifi1985 发表于 12-1-2011 05:44 PM 
已经超出我budget了,如是这样那就没关系吧。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2011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2011 08: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2011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011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011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011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2011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34# lingyan
好的,谢谢您来保平安。[size=11.1111px]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2011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2011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11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2011 04: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38# leeky3118099
包邮(挂号)后, 共rm13~
可以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11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39# fifi1985
可以交换吗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175916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11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2011 07: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2011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001
胸围和长度多少?
谢谢!
matsuomiyako 发表于 14-1-2011 06:30 PM 
平铺:
胸围=40~41cm
长度=~95cm(长度可以用肩带调整,肩带可调整~)
可以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11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