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6-2005 03: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知道format memory card 的了。原来我要问的是format电话。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6-2005 10: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電話為什麼不可以用bluetoolh傳mp3給人呢??
我有seleQ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005 0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大,谁有Oxygen Phone Manager for Symbian OS phones 2.6的破解?

除了这个软件还有什么软件能在PC端做电话簿和SMS的BACKUP??
要支援323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005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12-6-2005 03:01 AM  说 :
我决定要买n3230了。。。买时会送什么??
还有。。现在什么价??


之前我朋友买约1250(AP),现在没去查,不知道了
买时送32MB卡(建议到数码店买256/512MB的卡,约值200上下)
一个立体声耳机(Stereo只限收音机),一个充电器

Software方面可以在网上找,最好买多一个读卡器,只要能读RS-MMC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005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ah_21 于 12-6-2005 10:17 AM  说 :
我的電話為什麼不可以用bluetoolh傳mp3給人呢??
我有seleQ了。。


不需要用到seleq也可以传的,你的MP3多大?
具体情况可以描述一下吗?
如,传MP3时为什么不能传,手机出现什么讯息,找不到对方手机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005 0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猫 于 12-6-2005 03:12 AM  说 :
我已经知道format memory card 的了。原来我要问的是format电话。呵呵


format电话啊,我还没试过,短消息坛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6-2005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绿猫弟弟 于 12-6-2005 01:31 PM  说 :
各位大大,谁有Oxygen Phone Manager for Symbian OS phones 2.6的破解?

除了这个软件还有什么软件能在PC端做电话簿和SMS的BACKUP??
要支援3230的。


别说2.6,2.5的注册版我也找不到...旧版不懂支援3230吗?
不过即使支援也没用,旧版本好像很多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hinn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2-6-2005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3) wen(4)... zhen(3) yang (4) format dian(4) hua(4)???

sorry~ can't type chinese here...


佳礼有提供国内首创《网上中文输入法》
http://chinese.cari.com.my/ime/


[ Last edited by neo@cari on 12-6-2005 at 08:39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6-2005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找到了(转贴)

格式化3230手机的经过

今天终于将3230手机格式化了。
格式化前的准备工作:
1.手机充满电。
2.将手机中存储的电话号码复制到SIM卡中,如果SIM卡空间已满请用第三方软件将多余的电话号码保存到存储卡中,或将多余的电话号码用   笔记在纸上,以后从新增加(笨办法,适合少量的号码)。
3.短信保存参照第2条执行。
4.调整好心情,格坏了大不了送客服修理(适合首次格机者心态调整)。
5.如果你曾经安装过字体,请将C盘中的SYSTEM文件夹中的FONTS文件夹删除,删除时请先将FONTS文件夹重命名为FONTS1否则无法删除该文件夹,进而导致格机无效。怎样重命名FONTS文件夹呢?要先安装SeleQ,该软件的说明请参考http://bbs.imobile.com.cn/viewth ... &extra=page%3D1第十楼,要下载SeleQ请去该页地九楼。
6.取出手机存储卡。

两种格式化手机实战经过
1.待机状态下输入*#7370#,原始密码12345。格机时间大约要1-2分钟,我用此方法格机结束后,手机显示“SIM卡无效”此时按任何键都无反应,接着我将手机关机从新启动后一切均正常。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出现“SIM卡无效”我不知道,紧接着我用同样的命令又格式化了一次,但这次就没有了 “SIM卡无效”这句话了。
2.关机状态时,同时按主拨号键+*键+3键再按开机键到屏幕上出现“FORMATTING”字后,就开始格式化了,格式化时手机频幕由左向右逐渐转黑,时间大约是2左右分钟,重新启动后一切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落時任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2-6-2005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主拨号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05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落時任 于 12-6-2005 23:59  说 :
什么是主拨号键???

call/打电话的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05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买了3230了
今天加入3230俱乐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05 06: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2/6/2005 02:53 PM  说 :


不需要用到seleq也可以传的,你的MP3多大?
具体情况可以描述一下吗?
如,传MP3时为什么不能传,手机出现什么讯息,找不到对方手机等



我的mp3只是2-3mb巴勒~!!
找得到对方的手机,就是传不过去啦。。
是不是我的bluetoolh坏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05 06: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ccp 于 13-6-2005 12:44 PM  说 :
哈哈~我买了3230了
今天加入3230俱乐部


欢迎~欢迎~
请问你的卡是多少MB的

我这里找到Kingston的RS MMC卡,512MB的RM190...
好像蛮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05 07: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ah_21 于 13-6-2005 06:26 PM  说 :



我的mp3只是2-3mb巴勒~!!
找得到对方的手机,就是传不过去啦。。
是不是我的bluetoolh坏了呢?


不会这样的,拿去Check 一下吧...
因为3230在Blue tooth兼容性方面算是高档货了

对了,对方的手机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05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Y_fighter 于 8-6-2005 21:39  说 :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类似的问题?我的3230有时进入gallery 的时候会进不去, 屏幕的显示是“opening file...." ,等了几分钟还是进不去,我怀疑是card 的问题。。请问是什么问题?




JY,我的剛買了4天,就遇到了一直開不到的這個問題,就送進NOKIA CARE CENTRE,隔兩天回來后,第14天這問題又回來了,第2次送進N.C.C.,隔天回來還有本來還有點問題,過後到現在SO FAR SO GOOD,還有,這個不是MMC的問題,NOKIA說是SOFTWARE問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6-2005 07: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sse_55 于 13-6-2005 07:06 PM  说 :




JY,我的剛買了4天,就遇到了一直開不到的這個問題,就送進NOKIA CARE CENTRE,隔兩天回來后,第14天這問題又回來了,第2次送進N.C.C.,隔天回來還有本來還有點問題,過後到現在SO FAR SO GOOD,還有,這個不是MMC的 ...


可是很少在论坛看到有人提这个问题,或许是“幸运”的关系吧..
设法换过一架全新的3230手机吧(应该是来不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05 07: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贴

手机存储卡的格式化、修复及数据恢复

一、格式化

  新买来的卡都要格式化,这并不正确,有的卡不用格式化即可使用。如果格式化推荐使用手机格式化,但是由于手机本身CPU速度和接口的限制,格式化速度较慢,所以一定要保持手机的电量充足。512M的卡格式化大约要10分钟。所以手机的电量应该保持在4格至少3格。

  有的时候手机格式化会失败,可用电脑再次格式化,格式选择FAT,否则格式化后的卡不能被手机识别。如果电脑也不能格式化,就使用MMCMedic软件进行修复,这个软件适用于MMC和RS-MMC卡。不能用于SD卡。不过,SD卡的修复相对简单,可以使用PDA或者数码相机进行格式化。

二、卡片修复

  在格式化以后,有的卡会出现不能使用或者使用过程中出现各种错误,这时可以使用电脑系统磁盘工具进行修复。连接读卡器,右键点击存储卡(或者别的盘符,就是存储卡显示在电脑上的那个),选择属性-查错-,选择“自动修复文件错误”和“扫描并试图恢复坏扇区”,时间很长,我的一个128M的耗费了近一个小时。其间电脑好像停止了,其实不是。

三、数据恢复

  当误删除或者格式化存储卡以后,只要没有再输入数据,一般都可以完全恢复。如果已经输了文件,可以恢复部分部分数据,视所存入文件大小而定。具体为使用电脑恢复,使用读卡器和EasyRecovery进行。

  首先,连接读卡器,打开EasyRecovery,选择数据修复菜单,根据你的情况选择相应的选项,比如“恢复已删除的文件”。(因工具所限,没有办法上传图片,大家上网可以搜索到这个软件,中文的。google就可以搜到)

  第二步,软件会要求扫描系统驱动器。稍候,显示驱动器后,选择“全面扫描”,如果没有出现存储卡,需重新连接读卡器。

  第三步,扫描完成后,出现目录恢复选项,可根据资料存储的具体情况选择。比如选择Movie(这个一般是存储卡的名字)以后的过程不用细说了。相信操作到这一地步,大家都知道了。简单说无非就是选择电脑上的一个文件夹存放恢复的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05 09: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绿猫弟弟 于 12-6-2005 13:31  说 :
各位大大,谁有Oxygen Phone Manager for Symbian OS phones 2.6的破解?

除了这个软件还有什么软件能在PC端做电话簿和SMS的BACKUP??
要支援3230的。




我有個儲存SMS軟件,是在電話店那知道的;MsgStorer,我下載在電話了,可是我還沒機會用到,因為我的電腦沒有"藍牙"駁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6-2005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3-6-2005 06:58 PM  说 :


欢迎~欢迎~
请问你的卡是多少MB的

我这里找到Kingston的RS MMC卡,512MB的RM190...
好像蛮贵的?


我买的时候是32MB,现在我自己加了512MB了
请问下我换了卡后字典功能就不能用了,有没有什么好介绍呢?

还有有什么3230可以使用的软体可以介绍下呢?

只要提供名称就好我可以自己去找,但如果可以提供连接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38 PM , Processed in 0.06432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