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包青天包大人 于 8-10-2009 05:11 PM 发表 岳母生气了 是包子不好 不过我不用信的,我用email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包青天包大人 于 8-10-2009 05:11 PM 发表 哦。。好 岳母生气了 是包子不好 不过我不用信的,我用email的 ys,快点救我
原帖由 ys_heart 于 9-10-2009 07:53 AM 发表 帮不了你了。。。。。你得自救。。。
原帖由 包青天包大人 于 9-10-2009 10:28 PM 发表 你哪里可以这样
原帖由 ys_heart 于 10-10-2009 12:50 AM 发表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原帖由 今晚打狮子 于 12-10-2009 10:59 AM 发表 昨天玩的开心吗?
原帖由 life2009 于 12-10-2009 12:13 PM 发表 报告报告。。。。。。。。。要看报告。。。。。。。。。
原帖由 tracynyiam 于 12-10-2009 08:15 PM 发表 包包的毛毛。。。超 , 超,超,超 ~~ 不开心的!!!!! 啊 ~~ 来这里喊一下。。。。
原帖由 包青天包大人 于 12-10-2009 08:21 PM 发表 开心 ..看到妹妹更很开心
原帖由 ys_heart 于 13-10-2009 01:27 PM 发表 有没有拍照片?? 我晚上去乒乓那里看一下。。。。。。
原帖由 包青天包大人 于 13-10-2009 05:37 PM 发表 有 ~~~在妹妹那里有照片
原帖由 ys_heart 于 13/10/2009 10:41 PM 发表 看不清楚,背影就很多。。。。
原帖由 patrick9580 于 13-10-2009 07:26 PM 发表 很久沒進來,進來看看包子一下下。。。。。。。
原帖由 ys_heart 于 13-10-2009 10:41 PM 发表 看不清楚,背影就很多。。。。
原帖由 pingpong_gurl2 于 16-10-2009 12:16 PM 发表 哪里有背影啦。。。。。。。。。 哥哥。。。要吃饭时间了 我弹来看你下
原帖由 明安 于 16-10-2009 12:38 PM 发表 觉得大家都好会写文章,可能是我少接触吧。 一方面是我本身在外面上网。文笔也不是那么多水。 发表的也是那么的无里头。 一直有沟通问题的我不只如何去改变自己的心态。
原帖由 life2009 于 16-10-2009 06:25 PM 发表 琢磨照片没有你和YIN???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18 PM , Processed in 0.06710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