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yuubi 于 9-7-2008 01:20 AM 发表 谁叫你不放啦~~~ 所以就来炸楼!!哈哈!!! 最近没有什么听到大家的消息叻~~ 博美家族不见啦~
原帖由 sx_wayne 于 11-7-2008 07:07 AM 发表 你咯...都不顶楼的! 又不放照片...又每天只是只看不回... 我一直到处找照片顶咧!累咧!
原帖由 sx_wayne 于 15-7-2008 01:20 PM 发表 和kyuubi买就有了咯~ 你是说西施mix北京的价钱?3百块吧? 博美的价钱就大概3千起跳~
原帖由 pinky84 于 16-7-2008 10:25 PM 发表 我不是要mix 的拉。。。 博美起跳3000 》《 好高哦!~ 没便宜的哦。。。 哈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30 AM , Processed in 0.48980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