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vonnelimkelee

2014年3月预产期的妈咪们~欢迎一起来讨论马宝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1-3-2014 09: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30-3-2014 09:31 PM
Anmum不适合我宝宝,非常热气,大便很硬,一直闹脾气!

我的之前喝enfalac a+大便ok我就买大罐的哪里知道买回来才给我没有大便咯,我没有管了喂他喝水次数多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3-2014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30-3-2014 09:27 PM
我也觉得奇怪,我去产检的clinic尽然派sample!
我也是pump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如果你要买奶粉又不知那 ...

卖奶粉的还推介你,我这边的他讲出生婴儿他们没有推介的只有你们买去试不然等下有什么事被赖,过了一岁才有推介给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14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inghooi 发表于 31-3-2014 08:35 AM
25/03/14,我的女儿出生了2.945kg.
40周去催生,放了2粒药;痛了12小时,宝宝终于出来了。
由于我血小板过 ...

恭喜你!25号是好日子,本来我们也打算那天剖腹产的,后来提早20号生下我们的儿子。
我是少奶妈妈,正在为奶量不足烦恼。我开始也用手挤,但是都挤不出来。后来用pump会比较好一点点。
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14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inghooi 发表于 31-3-2014 08:35 AM
25/03/14,我的女儿出生了2.945kg.
40周去催生,放了2粒药;痛了12小时,宝宝终于出来了。
由于我血小板过 ...

我的hb开刀之前还ok,放了麻醉药过后一直下到我一直要呕过后不知又放什么药才Ok罢了,麻醉师跟我讲我的hb低事情才会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14 09:4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们,有没有人排卵后溫度降低呢? 排卵后从36.75, 36.68到36.5 今天36.2。 不会上升的,有那个MM和我一样后,又怀上的呢?我看这个月要吃白果了,超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14 10:4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nghooi 发表于 31-3-2014 08:35 AM
25/03/14,我的女儿出生了2.945kg.
40周去催生,放了2粒药;痛了12小时,宝宝终于出来了。
由于我血小板过 ...

恭喜你,也辛苦你!
哈哈,你还可以要生两个哦!
我一直告诉我老公我不要生了,哈哈!
我刚开始痛时也是哭,过后就痛到连哭都没力了!
还记得生完后的那一天我无法入睡,因为一直被分娩的痛吓醒!我想我当时应该是得了恐惧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1-3-2014 10:5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31-3-2014 09:28 AM
我的之前喝enfalac a+大便ok我就买大罐的哪里知道买回来才给我没有大便咯,我没有管了喂他喝水次数多咯

我的坐月婆每天帮宝宝冲凉前都会习惯逗宝宝大便的。要给他习惯每天都大便!不然过几天宝宝大便硬了他会大到很辛苦!
其实宝宝大便哭证明他大到很辛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14 10:5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cia-tan 发表于 31-3-2014 09:47 AM
MM们,有没有人排卵后溫度降低呢? 排卵后从36.75, 36.68到36.5 今天36.2。 不会上升的,有那个MM和我一样后 ...

我不会看!
但我知道有压力是难怀宝宝的。
你试试和老公去蜜月下,可能有帮助哦!
加油,祝你好孕快快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3-2014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30-3-2014 08:57 PM
我宝宝之前是全母乳,但这几天才开始喝奶粉。
喝anmum,有喂点开水,发现非常热气,宝宝一直闹脾气+大便 ...

为什么不喝母乳了呢,我的宝宝也喝anmum, 二到三次,母乳不够。宝宝两个多星期了还是黄,下了又上,每两天去验血,我都心疼。不懂要黄多久,我也没吃药材和酒,少姜,可宝宝的黄还是不能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14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31-3-2014 10:54 AM
我的坐月婆每天帮宝宝冲凉前都会习惯逗宝宝大便的。要给他习惯每天都大便!不然过几天宝宝大便硬了他会大 ...

小便就很多之前很黄现在没有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14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咪们你们的宝宝像谁比较多呢?我的跟我一模一样咯头到脚有90巴仙像我,我老公不爽一直讲像他但全部来看宝宝的人讲像我,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14 0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29-3-2014 09:45 AM
我的奶不涨,只是红和痛!pump出来尽然是有gelatin形状的奶,吓死我!我坐月还没过就已经发烧了5 次。完全 ...

哇。。。五次,很累!!!我的医生有给退烧药,都给我吃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14 01:4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mple@简单 发表于 31-3-2014 11:06 AM
为什么不喝母乳了呢,我的宝宝也喝anmum, 二到三次,母乳不够。宝宝两个多星期了还是黄,下了又上,每 ...

因为我坐月3个星期里,乳泉发炎,发冷发热腰酸骨痛了5次,决定不喂人奶了。
给时间你宝宝,他只是下得比较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14 01:4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31-3-2014 11:30 AM
妈咪们你们的宝宝像谁比较多呢?我的跟我一模一样咯头到脚有90巴仙像我,我老公不爽一直讲像他但全部来看宝 ...


我宝宝算是一半一半吧!
脸,皮肤,手脚像我,五孔像我老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14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你们多久开始擦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14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mi710 发表于 29-3-2014 11:37 PM
没有哦...家里只有我和妈妈而已...我已经出门4次了,星期一还需要回kk验黄...
宝宝黄已经超过14天了,怎么 ...

我是努力哺乳,虽然3星期了看起来还是黄,可是不用再验血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3-2014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imple@简单 发表于 30-3-2014 11:47 AM
今天黄又上了,现在母乳,不过不够,所以有喝奶粉,每天很勤力pump了。
不过宝宝还是黄,身心疲累,宝宝 ...

为什么还要pump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14 03: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mi710 发表于 30-3-2014 03:16 PM
红豆妈,你宝宝黄好像很多天了涅??真替你高兴宝宝终于退黄了!!!
那在宝宝黄期间你可有戒吃姜?我妈煮菜时有 ...

可以考虑urut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14 03:1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30-3-2014 09:05 PM
发现宝宝黄后我就没吃姜了!直到KK说不用再来时我就开始狂吃姜。
其实我不爱吃姜,唯一一种姜我吃,就是 ...

月子都要结束了才吃姜,有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3-2014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31-3-2014 01:46 PM
我宝宝算是一半一半吧!
脸,皮肤,手脚像我,五孔像我老公。

这样的话你老公没有讲什么咯,每次人家讲太像我,我老公就讲才像他,哈哈还会生气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13 PM , Processed in 0.39452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