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4年3月预产期的妈咪们~欢迎一起来讨论马宝宝!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30-3-2014 07:0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30-3-2014 05:57 PM
电动应该不用一小时咯,我的手动就要一小时啦,我是喝enfalac a+咯一天才一次大便,之前参母乳就四次因为 ...
我的不止一次大便。。好像也有三次 |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14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30-3-2014 05:54 PM 
给fm或母乳都不用紧要健康就可以,不用给自己压力,我的16天母乳慢慢少到一天pump一次2oz罢了,之前最多是 ...
唉!压力很大,给宝宝从早上吸到下午五点,真的是吸到宝宝累了,我也挤不出一滴奶了,才给月嫂抱走喂FM。
我知道全母乳的妈妈一定会说只有不喂奶的妈,没有没有奶的娘,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看到宝宝吸一下哭一下,我都一起哭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14 07:1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30-3-2014 01:14 PM
我猜应该是这样咯随便讲的,连睡觉也要睡aircond之前我家没有开就开两把风扇我才能睡
我前面16天完全没有开风扇,冷气,我觉得要死掉了。一直流汗。。。
前两天终于开冷气了,第一也是要给宝宝,因为他睡到热就醒了,哭了,我也累。
不过也尽量不要开,因为毛孔会站起来,还要包住头,不要中到风,虽然已经将风的方向转掉,可是感觉好像也是吹着我这样。 |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14 07:1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owfish 发表于 30-3-2014 07:10 PM
唉!压力很大,给宝宝从早上吸到下午五点,真的是吸到宝宝累了,我也挤不出一滴奶了,才给月嫂抱走喂FM。 ...
我也是看到宝宝吸到那么辛苦,我用pump比较快 |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14 08: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leyong7 发表于 30-3-2014 07:13 PM 
我也是看到宝宝吸到那么辛苦,我用pump比较快
可是我用pump也泵不出多少奶
|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14 08: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leyong7 发表于 30-3-2014 07:05 PM 
我的不止一次大便。。好像也有三次
专奶粉才一次罢了不知做么这样 |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14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lowfish 发表于 30-3-2014 07:10 PM 
唉!压力很大,给宝宝从早上吸到下午五点,真的是吸到宝宝累了,我也挤不出一滴奶了,才给月嫂抱走喂FM。 ...
不用听进去人家的话,个人的体质不一样的,不要太大压力,你越压力越没有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14 08: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leyong7 发表于 30-3-2014 07:12 PM 
我前面16天完全没有开风扇,冷气,我觉得要死掉了。一直流汗。。。
前两天终于开冷气了,第一也是要给宝 ...
我在医院都吹冷气了,现在在家大部分开冷气咯不能顶太热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14 08: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leyong7 发表于 30-3-2014 07:13 PM 
我也是看到宝宝吸到那么辛苦,我用pump比较快
从医院回来已经用pump了因为在医院被吸到痛怕怕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14 08:5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mple@简单 发表于 30-3-2014 11:47 AM
今天黄又上了,现在母乳,不过不够,所以有喝奶粉,每天很勤力pump了。
不过宝宝还是黄,身心疲累,宝宝 ...
加油,别放弃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14 08:5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ka- 发表于 30-3-2014 12:01 PM
奇怪,我宝宝也有喝母乳的,就是不怎么大便,所以应该是奶粉问题吧!我家婆很早之前就买Dulac了,既然不适 ...
我宝宝之前是全母乳,但这几天才开始喝奶粉。
喝anmum,有喂点开水,发现非常热气,宝宝一直闹脾气+大便很硬!大到屁股流血,所以今天换了比较温顺的奶粉给他,里面含有益菌,很多医生都推介。
Frisolac,小瓶装,RM30.8 |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14 09:0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mi710 发表于 30-3-2014 03:16 PM
红豆妈,你宝宝黄好像很多天了涅??真替你高兴宝宝终于退黄了!!!
那在宝宝黄期间你可有戒吃姜?我妈煮菜时有 ...
发现宝宝黄后我就没吃姜了!直到KK说不用再来时我就开始狂吃姜。
其实我不爱吃姜,唯一一种姜我吃,就是炸到脆脆的姜。
所以坐月婆现在帮我炸了很多姜,收在玻璃灌里,吃饭吃面时我就会撒一堆在上面吃。蛮方便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14 09:1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owfish 发表于 30-3-2014 05:43 PM
我的宝宝在三月二十号出生了,比EDD早了一星期。
十天了,奶水还是不够,得要加FM。上面子书求助,全母乳妈 ...
记得要喝多多汤水!每次pump完奶或喂完宝宝后,就喝一大杯红枣水!如果可以的话,吃猪肚喝木瓜汤或红豆水。奶水会多到不得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14 09:2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vljoe 发表于 30-3-2014 05:51 PM
怎麼那麼好有sample拿?
工作後我也不知道要給baby 喝什麼粉
我也觉得奇怪,我去产检的clinic尽然派sample!
我也是pump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如果你要买奶粉又不知那个奶粉好的话。
我给你点点意见,因为我刚刚上网research过!
宝宝没吃过什么奶粉,最好从价钱比较低的奶粉选起。因为怕买贵的却又不适合宝宝!
Similac 和 enfalac a+ 属于贵奶粉,也是属于比较热气,因为里面很多成分,如果你没混合给宝宝喝人奶,最好别考虑着两个先。
Snow, frisolac, morigana... 这几个属于比较温顺的奶粉,价钱中等。但听说很多宝宝喝了snow会生痰。至于frisolac,听说蛮多医生推介,就连卖奶粉的也推介我frisolac。
最后还是要看你的宝宝适合哪个奶粉。
要注意宝宝喝奶粉后是否天天可以大便?大便会硬吗?宝宝会不会闹脾气不肯睡觉?有没有口气?会生痰吗?
我宝宝今天从anmum换去frisolac,还在观察中。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14 09:3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30-3-2014 05:58 PM
你孩子喝了大便ok吗?
Anmum不适合我宝宝,非常热气,大便很硬,一直闹脾气! |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14 09:3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owfish 发表于 30-3-2014 07:10 PM
唉!压力很大,给宝宝从早上吸到下午五点,真的是吸到宝宝累了,我也挤不出一滴奶了,才给月嫂抱走喂FM。 ...
别给压力自己,给时间吧!加油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30-3-2014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30-3-2014 09:10 PM 
记得要喝多多汤水!每次pump完奶或喂完宝宝后,就喝一大杯红枣水!如果可以的话,吃猪肚喝木瓜汤或红豆水 ...
我喝红枣茶,吃花胶猪肚汤,青木瓜排骨汤,黑豆猪尾汤,还是没什么效果。
刚刚妈妈帮我买了fenugreek seed pills, 希望有用。
现在又把宝宝抱回来喂奶,希望喂得饱他。
|
|
|
|
|
|
|
|
|
|
|
发表于 31-3-2014 07:3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owfish 发表于 30-3-2014 09:57 PM
我喝红枣茶,吃花胶猪肚汤,青木瓜排骨汤,黑豆猪尾汤,还是没什么效果。
刚刚妈妈帮我买了fenugreek se ...
哈哈,这些汤都对我很有效!试试放松心情,多多休息! |
|
|
|
|
|
|
|
|
|
|
发表于 31-3-2014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25/03/14,我的女儿出生了2.945kg.
40周去催生,放了2粒药;痛了12小时,宝宝终于出来了。
由于我血小板过低,不能用任何止痛药、不能开刀因为我的血不能凝固或会血崩丧命。
很多常人用的药物对我而言是奢望。真实的体验了十级的痛楚,感觉到所有妈妈的伟大。
我是在UM生宝宝的,当时医院的很多个部门的大医生都来看我;我和老公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我痛的哭到像疯婆一样。
还好,宝宝平安出生。也没遗传到我的血小板低.
只是医生告诉我以后我怀孕都是这样。我告诉老公,我最多生2个。那种痛,好可怕。.
想请教各位妈妈,我今天第7天了;奶水很少,一次用手挤压只有一茶匙,要如何加奶?宝宝不要我的乳头! |
|
|
|
|
|
|
|
|
|
|
发表于 31-3-2014 09: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inghooi 发表于 31-3-2014 08:35 AM 
25/03/14,我的女儿出生了2.945kg.
40周去催生,放了2粒药;痛了12小时,宝宝终于出来了。
由于我血小板过 ...
血小板是不是HB? 我也是HB 低的,需要注意些什么吗?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