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霖 发表于 21-9-2012 10:10 AM 怎樣處理那些弄出來的東西?
使用道具 举报
qt_ice123 发表于 21-9-2012 09:19 AM 那个手机绑定的。。。cari有没有叫你们绑? 一直跑出来的。。。
qt_ice123 发表于 21-9-2012 10:19 AM 医院处理。。。都没有人问我要拿吗?。。。
tenchi 发表于 21-9-2012 10:30 AM 不用拿回去埋葬? 医院处理就是拿去焚烧罢了
tenchi 发表于 21-9-2012 10:29 AM 我的没有叫我绑pun
qt_ice123 发表于 21-9-2012 10:52 AM 不懂。。。没人问我啊。。。 我看那些护士好像很悠闲罢了。。。一直在那边讲话讲个不停。。。时间到就回 ...
丘霖 发表于 21-9-2012 11:03 AM sign in 時才出現的提示。
tenchi 发表于 21-9-2012 11:04 AM 那边变得那么闲空啊? 这里做到半死,病人多到睡走廊,病房热到像sauna
tenchi 发表于 21-9-2012 11:10 AM 从来没有logout过 不知道哪里烧,但是会有人来收的。。。
丘霖 发表于 21-9-2012 11:16 AM 我也是沒log out的。。。 昨天無端端log out 後,login 時才發現那功能的。你去試一下就知道。
tenchi 发表于 21-9-2012 12:41 PM SP新的也是加床,但是床是美美的。。。本来给家属坐的空间变成放病床去。。。standard全部新的医院都是一 ...
qt_ice123 发表于 21-9-2012 04:41 PM 我家后面的小孩子,很厉害哭罗。。。 从早上哭哭停停。。。一直没有停过。。。 他妈妈又不要鸟他。。可怜 ...
丘霖 发表于 21-9-2012 06:33 PM 一直哭,她家人不覺得煩哦!真奇怪!
丘霖 发表于 21-9-2012 09:28 AM 難得有機會不必顧孩子,不好嗎? 孩子不會吵要找你?
qt_ice123 发表于 21-9-2012 06:48 PM 就是啦。。。我听到都烦。。。很会哭的罗。。。可是不管他怎样哭,他妈妈都不要鸟他。。。现在还在哭。。 ...
AS2SP 发表于 21-9-2012 07:08 PM 现在不是可以用 FB 登入咩?我的每天都出现这信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49 PM , Processed in 1.28500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