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5-1-2008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opy96 于 14-1-2008 10:48 AM 发表
不好意思,爬了那么多楼的贴...
还是看不明白.
想问问楼主,你们说提到的软件是要付费的吗?
在N95里面已经有的MAP所以就不用下载着MALSINGMAPS吗?
什么导航软件是可以免费指引路线的呢?有或者导航指引路线都是一定 ...

想问问楼主,你们说提到的软件是要付费的吗?
我提到很多软件,有付费的和免付费的
在N95里面已经有的MAP所以就不用下载着MALSINGMAPS吗?
N95里的地图只是给nokia map使用。不同软件有不同格式的地图不能共用,malsingmaps的地图有mapking和garmin两种。这两种的软件也不同
什么导航软件是可以免费指引路线的呢?有或者导航指引路线都是一定要给钱的呢??
着看你使用什么平台,如果是symbian的话,目前只有garmin的mobile xt可以免费指引路线,但是需要购买外置的garmin gps装置
导航指引路线都是一定要给钱,nokia map,但是据我所知,你只能在一些地方导航,如吉隆坡,新加坡,而不是整个马来西亚。Symbian的软件很有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5-1-2008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14-1-2008 02:23 PM 发表
我刚才试用我朋友的N95内直GPS,哇如果只开GPS罢了接不到卫星讯好,开了AGPS才勉强收到。为什么酱弱的。
只开GPS站在大太阳底下等的15分中都还没接到

你是这把他放在某处,可能椅子上还是车的屋顶上。我怕你握着的地方就是gps信号接收处。有点像暴晒手机,呵呵
其实nokia手机内置的gps都被夸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2008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uslee 于 14-1-2008 05:41 PM 发表
看了很久,有点头昏了,需要vincent解答一下。

买garmin有附送地图吗?意思是说只要你买了garmin你就可以使用N73航导了?或者你需要上网更新地图?是否需要额外给钱?

如果install了garmin的软件会导致N73经常 ...

Movemove雄已经解答了一半,另一半我替他补充
如果install了garmin的软件会导致N73经常当机吗?
不会。因为它不是随机启动的软件,你需要时才执行其软件,就算garmin运行中,其软件低内存消耗不会对来电接收造成影响,但是还是建议你在导航中能避免不必要的操作还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2008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告

来预告一下,再发表Malsingmap贡献的教学后,接下来若有时间的话,将会为大家带来另一款基于java平台的软件。请期待
p/s:各位希望我顺利做完报告就有时间写教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8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5-1-2008 12:33 AM 发表

想问问楼主,你们说提到的软件是要付费的吗?
我提到很多软件,有付费的和免付费的
在N95里面已经有的MAP所以就不用下载着MALSINGMAPS吗?
N95里的地图只是给nokia map使用。不同软件有不同格式的地图不能共用,ma ...


谢谢你..我大概了解了.
我目前用着的是N95,就想说找可以免费指引路线的软件...
但对这架电话也不熟悉它的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8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nokia的内置gps真得不好?我打算买6110咧
对了。请问symbian有没有那种好像wm 那种,有一种软体,你可以connect 下载卫星的咨询,以加快搜索卫星的时间? 因为那些软体可以active sync或者gprs下载资料。
而6110 内置的A-GPS好像只是可以用gprs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5-1-2008 1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6110的GPS比N95的要强。N95的比较弱如果比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08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
这GARMIN MOBILE XT 是不是下载了就能免费导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1-2008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opy96 于 15-1-2008 03:45 PM 发表
想问,
这GARMIN MOBILE XT 是不是下载了就能免费导航呢???

garmin mobile XT是软件

能不能导航还需要看地图能不能导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08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帮忙。我的n82终于能用gramin来导航了。gramin的地图还比nokia的清楚的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08 10: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15-1-2008 07:40 PM 发表

garmin mobile XT是软件

能不能导航还需要看地图能不能导航


好象有点乱哦...
不是安装了GARMIN MOBILE XT 这软件就能导航了吗??

你的意思是说安装了这软件还要找地图....才能导航咯??

N95有地图了.那是不是在安装GARMIN这软件就能导航了呢??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008 10: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9-1-2008 08:39 PM 发表


来这里
https://buy.garmin.com/shop/store/downloadsUpdates.jsp?product=010-00579-00&cID=139&pID=10901

下载Garmin Mobile XT Support Files Ver. 4.xx.xx as of Jul 11, 2007
然后安装来试一试


可以了..有声了...谢谢你...
还有疑问:
1.做么我的SPEED和我的车的SPEED相差整一半的?
2.有米有中文发音的?
3.我的MAP..没有出现TRAFFIC LIGHT的,可是,我去到北海是,有些地方有的WOR...
  要怎样做呢?(意思是,如果我想要自己加的话,要怎样加?)
4.做么每次我要SAVE地方时,都先出MY LOCATION先,然后,自己中去TOOLS EDIT过,是不是全部都酱的?

暂时是酱先..嘻嘻...希望可以得到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008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请问各位,我最近想买一支GPS手机,有什么好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008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id2thegreatz 于 17-1-2008 10:50 AM 发表


可以了..有声了...谢谢你...
还有疑问:
1.做么我的SPEED和我的车的SPEED相差整一半的?
2.有米有中文发音的?
3.我的MAP..没有出现TRAFFIC LIGHT的,可是,我去到北海是,有些地方有的WOR...
  要怎样做呢?(意思是,如果我想要自己加的话,要怎样加?)
4.做么每次我要SAVE地方时,都先出MY LOCATION先,然后,自己中去TOOLS EDIT过,是不是全部都酱的?

暂时是酱先..嘻嘻...希望可以得到帮助....


1)注意miles /hour 和km /hour..
2)有,福建广东也有。
3)这个要自己save poi 吧?不太清楚
4)当然吧。my locations是default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008 0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colyric 于 17-1-2008 12:22 PM 发表


1)注意miles /hour 和km /hour..
2)有,福建广东也有。
3)这个要自己save poi 吧?不太清楚
4)当然吧。my locations是default名字


哪里有的下载语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008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id2thegreatz 于 17-1-2008 01:00 PM 发表


哪里有的下载语言的?


我走去台湾网站下载那边的软体,把里面的语言包都拿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1-2008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噢噢...好的好的...等下去看看....

突然想到有个疑问....

就是...做么我要SEARCH地方名...SEARCH不到的?....
如: 我要SEARCH  CAMERON HIGHLAND...找没有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008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id2thegreatz 于 17-1-2008 01:37 PM 发表
噢噢...好的好的...等下去看看....

突然想到有个疑问....

就是...做么我要SEARCH地方名...SEARCH不到的?....
如: 我要SEARCH  CAMERON HIGHLAND...找没有的哦..


按了whereto ?
后,不要按address

去search hotels, shopping 的那边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008 07: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opy96 于 16-1-2008 10:13 AM 发表


好象有点乱哦...
不是安装了GARMIN MOBILE XT 这软件就能导航了吗??

你的意思是说安装了这软件还要找地图....才能导航咯??

N95有地图了.那是不是在安装GARMIN这软件就能导航了呢??

谢谢


N95地图FORMAT跟garmin 软件能不能用我还不知道,我还没试过

不过照理说
应该是不能用

garmin 地图可以到 www.malsingmaps.com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08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0# vincent829 的帖子

为什么当我要在mapsource received data from phone 时,它总是出there was a problem communication with the garmin device . 我是用N95,我也check了,肯定有connect 到电脑。是不是不可以用data transfer mod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13 PM , Processed in 0.08304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