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2008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opy96 于 14-1-2008 10:48 AM 发表 
不好意思,爬了那么多楼的贴...
还是看不明白.
想问问楼主,你们说提到的软件是要付费的吗?
在N95里面已经有的MAP所以就不用下载着MALSINGMAPS吗?
什么导航软件是可以免费指引路线的呢?有或者导航指引路线都是一定 ...
想问问楼主,你们说提到的软件是要付费的吗?
我提到很多软件,有付费的和免付费的
在N95里面已经有的MAP所以就不用下载着MALSINGMAPS吗?
N95里的地图只是给nokia map使用。不同软件有不同格式的地图不能共用,malsingmaps的地图有mapking和garmin两种。这两种的软件也不同
什么导航软件是可以免费指引路线的呢?有或者导航指引路线都是一定要给钱的呢??
着看你使用什么平台,如果是symbian的话,目前只有garmin的mobile xt可以免费指引路线,但是需要购买外置的garmin gps装置
导航指引路线都是一定要给钱,nokia map,但是据我所知,你只能在一些地方导航,如吉隆坡,新加坡,而不是整个马来西亚。Symbian的软件很有限。。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2008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14-1-2008 02:23 PM 发表 
我刚才试用我朋友的N95内直GPS,哇如果只开GPS罢了接不到卫星讯好,开了AGPS才勉强收到。为什么酱弱的。
只开GPS站在大太阳底下等的15分中都还没接到
你是这把他放在某处,可能椅子上还是车的屋顶上。我怕你握着的地方就是gps信号接收处。有点像暴晒手机,呵呵
其实nokia手机内置的gps都被夸大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2008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uslee 于 14-1-2008 05:41 PM 发表 
看了很久,有点头昏了,需要vincent解答一下。
买garmin有附送地图吗?意思是说只要你买了garmin你就可以使用N73航导了?或者你需要上网更新地图?是否需要额外给钱?
如果install了garmin的软件会导致N73经常 ...
Movemove雄已经解答了一半,另一半我替他补充
如果install了garmin的软件会导致N73经常当机吗?
不会。因为它不是随机启动的软件,你需要时才执行其软件,就算garmin运行中,其软件低内存消耗不会对来电接收造成影响,但是还是建议你在导航中能避免不必要的操作还是最好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2008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告
来预告一下,再发表Malsingmap贡献的教学后,接下来若有时间的话,将会为大家带来另一款基于java平台的软件。请期待
p/s:各位希望我顺利做完报告就有时间写教程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2008 09: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1-2008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nokia的内置gps真得不好?我打算买6110咧
对了。请问symbian有没有那种好像wm 那种,有一种软体,你可以connect 下载卫星的咨询,以加快搜索卫星的时间? 因为那些软体可以active sync或者gprs下载资料。
而6110 内置的A-GPS好像只是可以用gprs而已?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2008 1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6110的GPS比N95的要强。N95的比较弱如果比起来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2008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
这GARMIN MOBILE XT 是不是下载了就能免费导航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2008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opy96 于 15-1-2008 03:45 PM 发表 
想问,
这GARMIN MOBILE XT 是不是下载了就能免费导航呢???
garmin mobile XT是软件
能不能导航还需要看地图能不能导航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2008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谢谢楼主的帮忙。我的n82终于能用gramin来导航了。gramin的地图还比nokia的清楚的多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2008 10: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15-1-2008 07:40 PM 发表 
garmin mobile XT是软件
能不能导航还需要看地图能不能导航
好象有点乱哦...
不是安装了GARMIN MOBILE XT 这软件就能导航了吗??
你的意思是说安装了这软件还要找地图....才能导航咯??
N95有地图了.那是不是在安装GARMIN这软件就能导航了呢??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7-1-2008 10: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1-2008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想请问各位,我最近想买一支GPS手机,有什么好介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7-1-2008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1-2008 0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colyric 于 17-1-2008 12:22 PM 发表 
1)注意miles /hour 和km /hour..
2)有,福建广东也有。
3)这个要自己save poi 吧?不太清楚
4)当然吧。my locations是default名字
哪里有的下载语言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7-1-2008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id2thegreatz 于 17-1-2008 01:00 PM 发表 
哪里有的下载语言的?
我走去台湾网站下载那边的软体,把里面的语言包都拿出来。 |
|
|
|
|
|
|
|
|
|
|
发表于 17-1-2008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噢噢...好的好的...等下去看看....
突然想到有个疑问....
就是...做么我要SEARCH地方名...SEARCH不到的?....
如: 我要SEARCH CAMERON HIGHLAND...找没有的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7-1-2008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id2thegreatz 于 17-1-2008 01:37 PM 发表 
噢噢...好的好的...等下去看看....
突然想到有个疑问....
就是...做么我要SEARCH地方名...SEARCH不到的?....
如: 我要SEARCH CAMERON HIGHLAND...找没有的哦..
按了whereto ?
后,不要按address
去search hotels, shopping 的那边就好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7-1-2008 07: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opy96 于 16-1-2008 10:13 AM 发表 
好象有点乱哦...
不是安装了GARMIN MOBILE XT 这软件就能导航了吗??
你的意思是说安装了这软件还要找地图....才能导航咯??
N95有地图了.那是不是在安装GARMIN这软件就能导航了呢??
谢谢
N95地图FORMAT跟garmin 软件能不能用我还不知道,我还没试过
不过照理说
应该是不能用
garmin 地图可以到 www.malsingmaps.com下载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2008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0# vincent829 的帖子
|
为什么当我要在mapsource received data from phone 时,它总是出there was a problem communication with the garmin device . 我是用N95,我也check了,肯定有connect 到电脑。是不是不可以用data transfer mode ?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