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88 发表于 3-9-2013 11:59 AM 面包我是晚上吃,因为我一个人吃不完,回家和孩子分着吃 早上喝燕麦片/米粉,我想煲汤带来公司喝,但 ...
使用道具 举报
lovelyhachi 发表于 3-9-2013 11:44 AM 早晚?我的医生没说什么叻
lovelyhachi 发表于 3-9-2013 12:01 PM 玉米汤应该可以吧
^猪猪^ 发表于 3-9-2013 12:01 PM 医生没开folic asid 给你吗?
lovelyhachi 发表于 3-9-2013 12:25 PM 医生说外面可以自己买。。。
winkyloh 发表于 2-9-2013 05:29 PM 我想问一下,这里的姐妹们,你们已经听了宝宝心跳了吗? 多少个礼拜听到呢?
winkyloh 发表于 2-9-2013 05:35 PM 至少慢慢吃还吃得完, 我慢慢吃,都吃不下吃不完,餐餐都浪费食物。每天晚上都要吃苹果。 ...
^猪猪^ 发表于 3-9-2013 09:42 AM 请问你们已经去政府klinic 检查了吗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等怀孕三个月了才去呢
lovelyhachi 发表于 3-9-2013 12:00 PM 多少星期才算3个月
^猪猪^ 发表于 3-9-2013 12:30 PM 你的医生还真老实 有钱赚都不要
^猪猪^ 发表于 3-9-2013 10:50 AM 对,我也觉得是药的关系 我前两天回娘家 忘了带药回去
Jenny0704 发表于 3-9-2013 12:58 PM 我是六星期就看到心跳了
tammyaterry 发表于 3-9-2013 01:25 PM 我昨天五周去scan,还听不到心跳可是医生讲那一闪一闪的就是心跳了
tammyaterry 发表于 3-9-2013 01:22 PM 可是不能不吃啊,孕妇现在最需要这些supplement不是吗。。。想吃多些青菜可是又没什么胃口,怕等下又吐
^猪猪^ 发表于 3-9-2013 01:38 PM 对咯 不吃又不行 本来医生吩咐我早晚一次 但现在我只是早上吃一次而已
wendysum88 发表于 3-9-2013 01:42 PM 老人家都说这些症状通常会维持在早三个月,过了三个月就会好/顺很多~ 大家一起加油~
wendysum88 发表于 3-9-2013 03:48 PM 这几天我的额头和胸前都长了豆豆,又头晕晕的,不懂是不是热气! 一直有一股闷气在身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32 PM , Processed in 0.06536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