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现货实拍)性能巅峰!全球最快的高通骏龙600四核1.7g手机小米2S上市,再次完爆三星s4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4-12-2013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man 发表于 14-12-2013 07:31 PM 
请问你的预算,和要求是什么?我来分析一下~
八百左右,主要是上网下载影片和game,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5-12-2013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2-2013 0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2-2013 0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ssac8 发表于 15-12-2013 09:39 AM 
http://en.miui.com/thread-4409-1-1.html
谢谢你的分享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12-2013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询问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12-2013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询问 |
|
|
|
|
|
|
|
|
|
|
发表于 17-12-2013 08: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gb版配套一:)
4.3寸小米2S(32gb版)(索尼Exmor RX系列感光元件1300万堆栈式镜头)
附件配置:原装充电器、说明书、身份证,数据线、原装电池1颗,精美包装盒
送大礼包
1:保护膜
2:软胶保护套
3:三星/Jabra蓝牙耳机
4:Kottyo保护套+保护膜+抹镜布
=【预购/现货特价RM1299】
我不要什么“送大礼包”的。。因为我都没有用的。。
可以给个特别的优惠价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9-12-2013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man 发表于 17-12-2013 09:25 AM 
欢迎询问
(32gb版配套一:)
4.3寸小米2S(32gb版)(索尼Exmor RX系列感光元件1300万堆栈式镜头)
附件配置:原装充电器、说明书、身份证,数据线、原装电池1颗,精美包装盒
送大礼包
1:保护膜
2:软胶保护套
3:三星/Jabra蓝牙耳机
4:Kottyo保护套+保护膜+抹镜布
=【预购/现货特价RM1299】
我不要什么“送大礼包”的。。因为我都没有用的。。
可以给个特别的优惠价吗?? |
我不是来闹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2-2013 0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DoTaBoy 发表于 19-12-2013 12:37 AM 
我不是来闹的。。
不好意思,配套是做给顾客特别优惠的,不然买一台手机,却没保护膜,没保护套,用没多久手机就伤痕累累了对吧?
如果你什么都不要,官方标配算1260给你吧。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12-2013 0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询问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12-2013 01: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询问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2013 04: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有warranty的吗?哪里的warranty?Malaysia or China? Thanks.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2013 08: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eefong623 发表于 21-12-2013 04:00 PM 
请问有warranty的吗?哪里的warranty?Malaysia or China? Thanks.
你好,原厂小米保家1年,只要是保修范围的情况,保修费用我们负责,顾客无需担心,如果有人告诉你是本地保家,那么请不要买比较好,一般的手机店不会修理,也没有原厂工具,设备和原厂零件,保修品质等于0.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2-2013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询问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2013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2gb版配套一:)
4.3寸小米2S(32gb版)(索尼Exmor RX系列感光元件1300万堆栈式镜头)
附件配置:原装充电器、说明书、身份证,数据线、原装电池1颗,精美包装盒
送大礼包
1:保护膜
2:软胶保护套
3:三星/Jabra蓝牙耳机
4:Kottyo保护套+保护膜+抹镜布
=【预购/现货特价RM1299】
现在还是一样价钱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2013 12:4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中国机也好意思讲完暴samsung,有没有下衰一点
楼主我不是讲你,我是讲那个死不要脸的雷军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12-2013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灰马男 发表于 24-12-2013 10:40 AM 
(32gb版配套一:)
4.3寸小米2S(32gb版)(索尼Exmor RX系列感光元件1300万堆栈式镜头)
附件配置:原装 ...
你好,是的是1299,free西马邮费。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12-2013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an_lik_hau1998 发表于 24-12-2013 12:40 PM 
一个中国机也好意思讲完暴samsung,有没有下衰一点
楼主我不是讲你,我是讲那个死不要脸的雷军
呵呵,性能来说,雷军也没说错,毕竟s4采用的双四核处理器,当时安兔兔跑分来说确实落后于高通600一点,加上双四核有结构性的设计问题,很多人投诉是半完成品了,发热死机问题不断,除非是改善了设计中的存在问题,不然双四核处理器很难和如日当中的高通处理器比较哦,补充一点,现在本地售卖的s4和note 3也采用高通800处理器了.
本帖最后由 powerman 于 26-12-2013 09:39 AM 编辑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2013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问,小米3和MX3有太大的分别吗?
还有价钱方面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2-2013 04: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灰马男 发表于 26-12-2013 10:19 AM 
想问问,小米3和MX3有太大的分别吗?
还有价钱方面呢?
已经回复你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