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超值!!!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0-3-2012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3-2012 1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件有熊的
橙色的~
F42 Baby图印上衣(适合1~2岁,5~6成新)RM1.50
...
^美雪^ 发表于 20-3-2012 11:04 PM 
初生寶寶的衣服(RM1/pcs)的嗎?很多都賣出了,剩下的品質不怎麼好,
要等一陣子我加新才會加喔~ 期待下次吧!我會盡快~
你是東馬西馬?要用什麼郵寄方式? |
|
|
|
|
|
|
|
|
|
|
发表于 21-3-2012 0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那加新了能通知我吗~~用poslaju可以吗~~~喔在关丹~ |
|
|
|
|
|
|
|
|
|
|
发表于 21-3-2012 02: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3-2012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加新了能通知我吗~~用poslaju可以吗~~~喔在关丹~
^美雪^ 发表于 21-3-2012 02:25 AM 
好的,讓我算算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21-3-2012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IBG transfer fr HLBB
ref. no. : IBGRIBMBB20120321382
RM12.00 - 21/3/2012, 10:28AM
pls chk.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3-2012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05# ^美雪^
#9樓還有一些初生寶寶的衣喲,不要miss掉~ |
|
|
|
|
|
|
|
|
|
|
发表于 21-3-2012 1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3-2012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09# ^美雪^
有兩件賣出了沒有update到,不好意思

粉紅色那件~

共17件加兩套=19件。
RM53.50加快郵RM12(1.5kg)=RM65.50
RM65. 有送你一些Baby衣服喔.
如果可以現在匯款,待會就和其他mm的一起寄出~
謝謝惠顧!
匯款後請通知,pm你acc. |
|
|
|
|
|
|
|
|
|
|
发表于 21-3-2012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是poslaju对吗~~很喜欢粉红色的那件的~我明天早上会进钱~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3-2012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poslaju对吗~~很喜欢粉红色的那件的~我明天早上会进钱~
^美雪^ 发表于 21-3-2012 10:34 PM 
好的,謝謝惠顧!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3-2012 09: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3-2012 1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BG transfer fr HLBB
ref. no. : IBGRIBMBB20120321382
RM12.00 - 21/3/2012, 10:28AM
pls chk.
vilene 发表于 21-3-2012 10:39 AM 
Pos Register Tracking no: RD962281124MY
謝謝~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3-2012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87# ivythen
Pos Register Tracking no: RD962281138MY.
謝謝~ |
|
|
|
|
|
|
|
|
|
|
发表于 22-3-2012 0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vythen
Pos Register Tracking no: RD962281138MY.
謝謝~
fifi1985 发表于 22-3-2012 12:31 PM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22-3-2012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3-3-2012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3-2012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3-2012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3-2012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没有出去所以还没有进钱~进了再通知你
^美雪^ 发表于 22-3-2012 10:25 PM 
你的衣服寄咯,pos laju tracking no: EM256681322MY.
记得报平安咯~谢谢。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