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7-1-2011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1-2011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03# fifi1985
ok,我要了,如果包poslaju多少钱?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1-2011 08: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ok,我要了,如果包poslaju多少钱?
^薰^ 发表于 7-1-2011 08:40 PM 
rm16包pos ekspress(比较便宜),可以吗?也是一天就到~ |
|
|
|
|
|
|
|
|
|
|
发表于 7-1-2011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07# fifi1985
ok,gv me maybank acc n name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2011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1-2011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1-2011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1-2011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没有合适的~~
看中哪件吗??
买多价钱可以商议~~
fifi1985 发表于 9-1-2011 10:12 PM 
那没关系。
只是想要交换。谢谢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1-2011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没关系。
只是想要交换。谢谢哦!
small_Li 发表于 9-1-2011 10:30 PM 
好的,没问题~~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011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016 复古碎花衣裙 (s~M saiz) RM5 包邮多少钱?
有暇疵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0-1-2011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016 复古碎花衣裙 (s~M saiz) RM5 包邮多少钱?
有暇疵吗?
ferriswheel 发表于 10-1-2011 11:31 AM 
包邮(pos ekspress rm4.50)=rm9.50
pos registered rm3.00=rm8.00
没有瑕疵~~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011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0-1-2011 04: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16# juhn300308
谢谢你来保平安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0-1-2011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1-2011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1-2011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2011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2011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2011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m接受交换吗?
ferriswheel 发表于 12-1-2011 11:14 AM 
要看有没有喜欢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2011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