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6-6-2005 1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6-2005 05: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想请问大家!我的3230在人家打来的时候会“都“一声才响ringtone。是什么问题?有好solve这个问题吗?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05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软件BUG,等待Firmware更新时去刷机吧
至于静音情况下无法震动的问题,暂时先用以下方法解决
1. 找一个寂静的地方,录下一段声音
2. 录完后,播放时确定没有声音
3. 到无声模式,信息铃声就用刚刚录下来的声音(AMR格式的),响铃记得别放"静音",放蜂鸣最好
暂时就是这样解决,现在我来电有震动没声音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8-6-2005 09: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类似的问题?我的3230有时进入gallery 的时候会进不去, 屏幕的显示是“opening file...." ,等了几分钟还是进不去,我怀疑是card 的问题。。请问是什么问题? |
|
|
|
|
|
|
|
|
|
|
发表于 9-6-2005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6-2005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6-2005 06: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6-2005 07: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emory card corrupted..怎么办?
format 了也是一样
[ Last edited by mayfriday on 10-6-2005 at 08:14 AM ] |
|
|
|
|
|
|
|
|
|
|
发表于 10-6-2005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的3230的ringtone真的真的很小声哦...是不是还有什么地方没有set好?处了profiles.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0-6-2005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yfriday 于 10-6-2005 07:42 AM 说 :
我的memory card corrupted..怎么办?
format 了也是一样
[ Last edited by mayfriday on 10-6-2005 at 08:14 AM ]
把memory card放进6600,6670,7610来format就可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0-6-2005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ng2134 于 10-6-2005 11:50 AM 说 :
把memory card放进6600,6670,7610来format就可以了!
那里找6600,6670,7610啊. 电脑不能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0-6-2005 06: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那里可以下载免费的softwre, 如ultra mp3和一些video player? |
|
|
|
|
|
|
|
|
|
|
发表于 10-6-2005 07: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6-2005 07: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en_wong 于 10-6-2005 11:06 AM 说 :
我的3230的ringtone真的真的很小声哦...是不是还有什么地方没有set好?处了profiles.谢谢!
跟E398比起来谁比较大声?
有些铃声本来就很小声了,要在电脑调高它的音量
使用Mp3 gain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10-6-2005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yfriday 于 10-6-2005 12:10 PM 说 :
那里找6600,6670,7610啊. 电脑不能吗?
可以!但是要自己create folder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10-6-2005 08: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ng2134 于 10-6-2005 07:40 PM 说 :
可以!但是要自己create folder咯!
觉得还是用手机Format比较好,虽然比较久,但是比较稳定
用手机格式化的话,记得充满电后才开始 |
|
|
|
|
|
|
|
|
|
|
发表于 10-6-2005 10: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咳!还是没办法..我的memory card最终还是进了厂.不过还是谢谢大家. |
|
|
|
|
|
|
|
|
|
|
发表于 11-6-2005 08: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要是我朋友要帮我format一轮memory card,他说有个code是format时用的。有谁知到那个code是什么吗?或是有其他方式format memory card? |
|
|
|
|
|
|
|
|
|
|
发表于 12-6-2005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猫 于 11-6-2005 08:45 PM 说 :
请问……要是我朋友要帮我format一轮memory card,他说有个code是format时用的。有谁知到那个code是什么吗?或是有其他方式format memory card?
Code???不太明白...
不过我知道Format MMC卡可以分为在电脑上或在手机里format |
|
|
|
|
|
|
|
|
|
|
发表于 12-6-2005 03: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决定要买n3230了。。。买时会送什么??
还有。。现在什么价??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