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6-2005 1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的宝贝3230,不就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6-2005 05: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请问大家!我的3230在人家打来的时候会“都“一声才响ringtone。是什么问题?有好solve这个问题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05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软件BUG,等待Firmware更新时去刷机吧
至于静音情况下无法震动的问题,暂时先用以下方法解决
1. 找一个寂静的地方,录下一段声音
2. 录完后,播放时确定没有声音
3. 到无声模式,信息铃声就用刚刚录下来的声音(AMR格式的),响铃记得别放"静音",放蜂鸣最好
暂时就是这样解决,现在我来电有震动没声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05 09: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类似的问题?我的3230有时进入gallery 的时候会进不去, 屏幕的显示是“opening file...." ,等了几分钟还是进不去,我怀疑是card 的问题。。请问是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05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遇到过这种问题?你的卡是什么牌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05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分鐘前才看到
3230Diy防入塵
http://www.mmcclub.com.tw/viewtopic.php?t=47503
使用双面膠帯的小小和簡単的Diy
共有3張,非常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6-2005 06: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拆机啊~
不太敢这样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05 07: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emory card corrupted..怎么办?
format 了也是一样

[ Last edited by mayfriday on 10-6-2005 at 08:14 A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6-2005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3230的ringtone真的真的很小声哦...是不是还有什么地方没有set好?处了profiles.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05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yfriday 于 10-6-2005 07:42 AM  说 :
我的memory card corrupted..怎么办?
format 了也是一样

[ Last edited by mayfriday on 10-6-2005 at 08:14 AM ]


把memory card放进6600,6670,7610来format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05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ng2134 于 10-6-2005 11:50 AM  说 :


把memory card放进6600,6670,7610来format就可以了!



那里找6600,6670,7610啊. 电脑不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05 06: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那里可以下载免费的softwre, 如ultra mp3和一些video play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05 07: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yfriday 于 10-6-2005 06:45 PM  说 :
请问那里可以下载免费的softwre, 如ultra mp3和一些video player?


www.m9w.com
www.wda.com
www.joyes.com

这些都是比较推荐的站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05 07: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en_wong 于 10-6-2005 11:06 AM  说 :
我的3230的ringtone真的真的很小声哦...是不是还有什么地方没有set好?处了profiles.谢谢!


跟E398比起来谁比较大声?
有些铃声本来就很小声了,要在电脑调高它的音量
使用Mp3 gain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05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yfriday 于 10-6-2005 12:10 PM  说 :



那里找6600,6670,7610啊. 电脑不能吗?


可以!但是要自己create folder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05 08: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ng2134 于 10-6-2005 07:40 PM  说 :


可以!但是要自己create folder咯!


觉得还是用手机Format比较好,虽然比较久,但是比较稳定
用手机格式化的话,记得充满电后才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6-2005 10: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咳!还是没办法..我的memory card最终还是进了厂.不过还是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6-2005 08: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要是我朋友要帮我format一轮memory card,他说有个code是format时用的。有谁知到那个code是什么吗?或是有其他方式format memory c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005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猫 于 11-6-2005 08:45 PM  说 :
请问……要是我朋友要帮我format一轮memory card,他说有个code是format时用的。有谁知到那个code是什么吗?或是有其他方式format memory card?


Code???不太明白...

不过我知道Format MMC卡可以分为在电脑上或在手机里form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005 03: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决定要买n3230了。。。买时会送什么??
还有。。现在什么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5 PM , Processed in 0.09492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