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_ice123 发表于 21-9-2012 09:14 AM
我要他把孩子还我,他都不肯。。。
明天我妹妹回来看我。。。不懂他要不要还给我。。。
難得有機會不必顧孩子,不好嗎?
孩子不會吵要找你?
還沒昏迷都那麼粗魯對待了,昏迷後真無法想像!
可憐,搞到滿身痛。
可憐,女人就是那樣。。。從準備懷孕開始的整個過程都很糟!
那就是之前我說那個, ID 旁邊有個icon的,若放了電話號碼驗證sign in,ID 旁邊都有那個Icon。
昨天不小心sign out ,sign in 時才 發現的。我沒有填。
若不是每次自動sign in,那個東東每次都會pop出來,的確是很煩的。 本帖最后由 丘霖 于 21-9-2012 09:29 A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