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9-1-2008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我的GPS能用了,可是做么没有声音的?
是不是我漏掉什么步骤了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9-1-2008 05: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本来用6110+garmin mobile xt,前两天多买了一架N95+garmin mobile xt.不过n95的迅号很差。6110已经connect了,N95还没。有时用上半小时来连接。当连接到了后,一开始导航又失去卫星迅号。已经两天了,情况还是一样。是N95本来就这样收线差还是我电话的问题?有谁正在使用N95架GMXT? |
|
|
|
|
|
|
|
|
|
|
发表于 9-1-2008 08: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1-2008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ty5 于 9-1-2008 05:34 PM 发表 
我本来用6110+garmin mobile xt,前两天多买了一架N95+garmin mobile xt.不过n95的迅号很差。6110已经connect了,N95还没。有时用上半小时来连接。当连接到了后,一开始导航又失去卫星迅号。已经两天了,情况还是一样 ...
这几天我的GPS10X的讯号也是很差
不知道vincent也是一样?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1-2008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想翔8600 于 8-1-2008 09:07 PM 发表 
剛才我去maps.nokia.com dl 了 nokia map loader..也下載了nokia map loader但。。。我開nokia map還是不能。。。
問下N95的gps要負費的嗎?現在我很怕看到GPrs連綫。。吃錢。。。。我今天一共進了140RM..3張30RM ...
之前又提过nokia map的使用方法,下载后,连接手机,启动mass storage mode,启动map loader,map loader会搜寻你的nokia maps,然后选择国家的地图下载,就可以了。
要避免gprs连线,只需要在network选项中选择disable就可以了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1-2008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想翔8600 于 8-1-2008 09:08 PM 发表 
月費的話就直接免費??
Digi prepaid有gprs优惠,也就是说你的一个月gprs收费不会超过149块,明白了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1-2008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ys 于 9-1-2008 09:10 AM 发表 
谢谢楼主Vincent发表和分析教程了这个GPS讨论区
请问电脑导航的軟件,安装map source
#89 电脑看地图软件-Garmin mapsouce 1
成功安装
#98 电脑看地图软件-Garmin mapsouce 2
第一段,注册一个账户,第二段下 ...
地图GM-Malaysia/Singapore v2.15是最新的地图了
最新的地图不需要任何密码。
首先安装mapsource,
再来安装地图GM-Malaysia/Singapore v2.15
再来安装nroute
就大功告成了
我注意到这个地图版本不需要unlock code也可以在电脑上导航,但是在手机,pda责任需要unlock code来制作地图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1-2008 09: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1-2008 09: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ty5 于 9-1-2008 05:34 PM 发表 
我本来用6110+garmin mobile xt,前两天多买了一架N95+garmin mobile xt.不过n95的迅号很差。6110已经connect了,N95还没。有时用上半小时来连接。当连接到了后,一开始导航又失去卫星迅号。已经两天了,情况还是一样 ...
是破坏版的?
我从来没试过定位如此之久,最多五分钟对我而言很久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2008 09: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quantum兄,请问holux 在新山有代理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2008 09: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ys 于 12-1-2008 09:01 AM 发表 
quantum兄,请问holux 在新山有代理吗???
我不知道
我是在lowyat买的
lelong也有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2008 07: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用着的GARMIN MOBILE XT是英文版,我可以自己加华语,广东话等的行导声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08 0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种把 PDA 插在冷气口那边的那个架叫什么阿 ?
我要去买 , 哪里有卖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2008 07: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13-1-2008 07:39 PM 发表 
我用着的GARMIN MOBILE XT是英文版,我可以自己加华语,广东话等的行导声吗????
可以的,到garmin taiwan下载garmin mobile xt for symbian,然后解压缩,找出Garmin\Voice文件夹,里面有中文,福建话,广东话的发音文件,拷贝到记忆卡上上的相同目录,之后到软件的setting选择就可以了
garmin taiwan网站目前有小维修,所以页面不存在,你之后再去看看
http://www.garmin.com.tw/products/GarminMobile10/download.html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2008 08: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ayu 于 14-1-2008 01:40 AM 发表 
那种把 PDA 插在冷气口那边的那个架叫什么阿 ?
我要去买 , 哪里有卖 ?
handphone holder。在lowyat到处都是,从几块到几十块的都有。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08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爬了那么多楼的贴...
还是看不明白.
想问问楼主,你们说提到的软件是要付费的吗?
在N95里面已经有的MAP所以就不用下载着MALSINGMAPS吗?
什么导航软件是可以免费指引路线的呢?有或者导航指引路线都是一定要给钱的呢??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08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08 0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才试用我朋友的N95内直GPS,哇如果只开GPS罢了接不到卫星讯好,开了AGPS才勉强收到。为什么酱弱的。
只开GPS站在大太阳底下等的15分中都还没接到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08 05: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久,有点头昏了,需要vincent解答一下。
买garmin有附送地图吗?意思是说只要你买了garmin你就可以使用N73航导了?或者你需要上网更新地图?是否需要额外给钱?
如果install了garmin的软件会导致N73经常当机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4-1-2008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如果你是买GARMIN 10X GPS RECEIVER的话是有送原装GARMIN MOBILE XT的软件的。地图你可以到MALSINGMAPS。COM有得下载JUNE 2007的OPEN MAPS。如果你要用到MALSINGMAPS。COM最UPDATED的MAP你就必须在MALSINGMAPS作出贡献(如提供新的POI,TRACKING新的路等等)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