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fi1985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5-1-2011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减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5-1-2011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减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11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016 还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011 05: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87# lilyfoo81
吗??
还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011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004 波点纺纱衣裙(S~Msaiz)RM10
1203 韩风色彩阔袖上衣-MSaiz *全新

可以示范吗?
yaen 发表于 4-1-2011 10:54 PM

不好意思,楼主不方便示范,只好用model~~~
1203 韩风色彩阔袖上衣-MSaiz *全新



[quote]004 波点纺纱衣裙(S~Msaiz)R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011 06: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减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5-1-2011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fi 1985 二手衣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011 10: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减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011 1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016 花裙还有吗?包油多少?会很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011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016 花裙还有吗?包油多少?会很短吗?
lilyfoo81 发表于 6-1-2011 12:55 PM


还有~裙长大约78cm~~
包邮(pos ekspress rm4.50)=rm9.50
         pos registered rm3.00=rm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011 06: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减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011 07: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开心,买的痛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11 09: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203 韩风色彩阔袖上衣-MSaiz *全新
有弹性吗?
xl  可以穿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011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203 韩风色彩阔袖上衣-MSaiz *全新
有弹性吗?
xl  可以穿ma???
^薰^ 发表于 6-1-2011 09:11 PM


布质是没有弹性的,胸前有塑胶,有伸缩性,又阔袖,应该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11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质是没有弹性的,胸前有塑胶,有伸缩性,又阔袖,应该可以吧~
fifi1985 发表于 6-1-2011 21:20


最低价钱包poslaju,selangor,多少钱???
RM16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011 10: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203 韩风色彩阔袖上衣-MSaiz *全新
有弹性吗?
xl  可以穿ma???
^薰^ 发表于 6-1-2011 09:11 PM


以下是YY的平铺尺寸~
袖阔:28cm
胸前塑胶可以拉至55cm, 胸部以下也一样~~~
MM自己量量看咯~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6-1-2011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低价钱包poslaju,selangor,多少钱???
RM16可以吗?
^薰^ 发表于 6-1-2011 09:58 PM


尺寸可以吗??
rm16包pos ekspress,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11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00# fifi1985

我没有量衣尺,明天让你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011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我没有量衣尺,明天让你知道.....
^薰^ 发表于 6-1-2011 10:18 PM


ok,要快噢~这YY也有MM在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011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016 花裙还有吗?包油多少?会很短吗?
lilyfoo81 发表于 6-1-2011 12:55 PM


YY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16 AM , Processed in 0.41698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