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5-1-2011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2011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11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2011 05: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87# lilyfoo81
吗??
还有~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2011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2011 06: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2011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011 10: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11 1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011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016 花裙还有吗?包油多少?会很短吗?
lilyfoo81 发表于 6-1-2011 12:55 PM 
还有~裙长大约78cm~~
包邮(pos ekspress rm4.50)=rm9.50
pos registered rm3.00=rm8.00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011 06: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011 07: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11 09: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203 韩风色彩阔袖上衣-MSaiz *全新
有弹性吗?
xl 可以穿ma???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011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11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质是没有弹性的,胸前有塑胶,有伸缩性,又阔袖,应该可以吧~
fifi1985 发表于 6-1-2011 21:20 
最低价钱包poslaju,selangor,多少钱???
RM16可以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011 10: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203 韩风色彩阔袖上衣-MSaiz *全新
有弹性吗?
xl 可以穿ma???
^薰^ 发表于 6-1-2011 09:11 PM 
以下是YY的平铺尺寸~
袖阔:28cm
胸前塑胶可以拉至55cm, 胸部以下也一样~~~
MM自己量量看咯~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011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低价钱包poslaju,selangor,多少钱???
RM16可以吗?
^薰^ 发表于 6-1-2011 09:58 PM 
尺寸可以吗??
rm16包pos ekspress,可以~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11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00# fifi1985
我没有量衣尺,明天让你知道.....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011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我没有量衣尺,明天让你知道.....
^薰^ 发表于 6-1-2011 10:18 PM 
ok,要快噢~这YY也有MM在问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011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016 花裙还有吗?包油多少?会很短吗?
lilyfoo81 发表于 6-1-2011 12:55 PM 
YY可以吗??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