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4-6-2005 0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请各位救救偶....
我的应该是中文版的.
我买回来是,在手机功能表里,可以看到, 名片夾,信息,多媒体,照相,可视收音,REALPLAYER,主题模式,状态信息,影音编辑,捷径,待办事项,连接功能,工具,附加功能,游戏,PTT,帮助,...汗英双词典,等等......
可是...里边好象都是空的. 好象汗英词典哦,我打开来,里面是空的,说:'词典的内存不存在,请安装词汇数据库'
这样该怎么样才好? 是否需要下载 词典然后放进手机里?
我有CARD READER 和一块256MB的RS-MMC.都是刚买,我也不大会用.
有谁知道的可以告诉该怎么做? 我的手机里是不是大部分软件都只是个皮而已,需要再安装哪些软件?
好象如果我想把MP3的歌放进手机里头, 是否又需要一些软件来SUPPORT它才行呢?
好象我把MP3格式的歌通过CARD READER放进去卡里面,这样就可以了? 还是..还需要安装什么软件的?
还有哦,我看了看,我的记忆卡才用了3MB,我想应该没什么软件吧>_< ,而且手机储存也都只用了550KB>_< .
我只知道我还没安装那么什么你们常说的seleQ,PC suite,Smart File,等等的东西....
那个PTT,大家知道是什么来的吗? 我打开来却说: "无法打开PTT,请检查PTT设置" 说PTT处在关闭状态.
请问需要大家知道是什么来的吗?
还有一样很严重的问题是...它的说明书是英文的...我..不会看>_< 也不明白.
拜托大家.
对了那个FM,也很奇怪. 也好象不能听.难道需要带耳机才能听?
谢谢.....>_< 现在摸了一整天,头脑有点混乱....偶从来没用过智能机,请大家帮帮忙.
[ Last edited by yin on 4-6-2005 at 01:30 AM ] |
|
|
|
|
|
|
|
|
|
|
发表于 4-6-2005 0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4-6-2005 01:22 AM 说 :
....还有...请各位救救偶....
我的应该是中文版的.
我买回来是,在手机功能表里,可以看到, 名片夾,信息,多媒体,照相,可视收音,REALPLAYER,主题模式,状态信息,影音编辑,捷径,待办事项,连接功能,工具,附加功能 ...
词典不存在证明你的MMC卡里没有词典的档案,到Nokia官网去下载吧
然后把.sis格式的文件放进卡里,再从文件管理开启该档案安装就行了
MP3已经默认了,直接放进卡里就行了,记得要放进Sound->Digital里头
至于MP3用耳机来听的素质呢..自己比较吧,耳机听FM才好..
耳机其实就是天线,所以要收听FM要先插上耳机,如果想用扬声器播放的话,插上耳机后在选项选择就行了
PTT=Push To Talk,类似对讲机的功能,不过大马没有这种服务,暂时忘了他吧..
说明书应该有中英双语才对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4-6-2005 0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6-2005 10:25 PM 说 :
3230的红外线的接口在哪??
为什么我和k700i同时启动却send不到东西??
3230不能send铃声,游戏给别架机eh...
3230的红外线端口在手机右方下边
Symbian OS的手机一概无法把.MID格式的音乐文件传出
只有透过改后缀文件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4-6-2005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6-2005 0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6-2005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kid 于 4-6-2005 11:59 AM 说 :
你们有没有觉得3230上去的按键蛮难按的????
不會啊?
我個人覺得雖然比較小,不過他的鍵盤按下去時比朋友的K500好很多咧?
可能是我習慣了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4-6-2005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4-6-2005 01:30 PM 说 :
我的说明书也是英文的....
你們的是不是AP set的?
我的説明書是雙語版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5-6-2005 1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我的是AP的>_<
那个,居然可以录象...接近1个小时?!!
照片素质不错咧!!!
ISN!,去下载后,那个文件是否已经是sis格式的?还是又需要自己改?
有样东西很奇怪.
我今天我拍了照和录像,然后把它放上电脑.能用电脑上的REAL PLAYER来看!!
想问,如果我之前是把一些资料存在32MB的卡里,然后打算换存在256MB的卡里,是不是先把在32MB的资料传进电脑,又再用CARD READER传进256MB的卡里??
这样是否可以? |
|
|
|
|
|
|
|
|
|
|
发表于 5-6-2005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5-6-2005 12:48 AM 说 :
对呀...我的是AP的>_<
那个,居然可以录象...接近1个小时?!!
照片素质不错咧!!!
ISN!,去下载后,那个文件是否已经是sis格式的?还是又需要自己改?
有样东西很奇怪.
我今天我拍了照和录像,然后把它 ...
我的名字是LSN(lsn)啦,I和l是有一点差别的
字典的格式是sis的
没错,就是Copy整个卡的档案进电脑,再把他Copy去新的卡里.. |
|
|
|
|
|
|
|
|
|
|
发表于 5-6-2005 0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八好意思...
LSN!!!!!!!!!!!!!那个,我去NOKIA.COM下载PC SUITE V6.5可是哦...没办法下.不知道什么问题.
我不懂..>_< |
|
|
|
|
|
|
|
|
|
|
发表于 5-6-2005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6-2005 0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据线??....LSN!
好好~~我去看看~~哈哈
对了,LSN, LSN , LSN,哈哈哈哈,.
通常如果拿去给别人帮我们弄这些软件的东西需要多少钱的?想叫别人弄,自己好象做不好.哈哈.
谢谢你的帮忙! |
|
|
|
|
|
|
|
|
|
|
发表于 5-6-2005 1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下载不到 PC SUITE.....
请问有没有别的链连??? |
|
|
|
|
|
|
|
|
|
|
发表于 5-6-2005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5-6-2005 01:41 AM 说 :
数据线??....LSN!
好好~~我去看看~~哈哈
对了,LSN, LSN , LSN,哈哈哈哈,.
通常如果拿去给别人帮我们弄这些软件的东西需要多少钱的?想叫别人弄,自己好象做不好.哈哈.
谢谢你的帮忙!
这点我就不知道了....
PC suite不能下载?刚刚跑去测试了一下,能阿?
附上连接
http://www.nokia-asia.com/nokia/0,,64159,00.html |
|
|
|
|
|
|
|
|
|
|
发表于 5-6-2005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net transport下载到的是13.xxKb的东西。。。
试了很多次都是 ....
打开的时候出现errormsg |
|
|
|
|
|
|
|
|
|
|
发表于 5-6-2005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5-6-2005 03:16 PM 说 :
我用net transport下载到的是13.xxKb的东西。。。
试了很多次都是 ....
打开的时候出现errormsg
不要用下载软体下载比较好,用IE自带的下载好了
建议换Mozilla来test看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5-6-2005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終于找到一款3230能用的照相軟件了..
Photographer2.50
能玩Mask,Zoom8次,連拍和鏡子效果
有意者自己到M9W或WDA尋找下載 |
|
|
|
|
|
|
|
|
|
|
发表于 5-6-2005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5-6-2005 09:18 PM 说 :
終于找到一款3230能用的照相軟件了..
Photographer2.50
能玩Mask,Zoom8次,連拍和鏡子效果
有意者自己到M9W或WDA尋找下載
我有了!!!!!!!!!!
zoom2500% |
|
|
|
|
|
|
|
|
|
|
发表于 5-6-2005 1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急—求] 3230德sms计算器及静音信息震动器
#1 [急—求] 3230德sms计算器及静音信息震动器
[急—求] 3230德sms计算器及静音信息震动器
本人刚刚用第一架symbian手机,不大会用。
这些software有的吗?
各位高手请帮帮忙!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5-6-2005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kid 于 5-6-2005 11:00 PM 说 :
#1 [急—求] 3230德sms计算器及静音信息震动器
[急—求] 3230德sms计算器及静音信息震动器
本人刚刚用第一架symbian手机,不大会用。
这些software有的吗?
各位高手请帮帮忙!
谢谢!
前者沒聼過,後者是軟件BUG,等升級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