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来自亚庇的成 于 6-4-2007 23:20 发表 老实讲,不算快了啦...我这里有人跑10KM是40-45MINS的.....是土族啦....他们是铁人赛的常客来的....有一个是国际神山赛的三连霸!!!早期的,现在最多保持在前10名.....上次他去跑双峰塔也那第一名了....我再如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haucky 于 7-4-2007 12:07 AM 发表 我也是大约是一小时到一小时多。。
原帖由 来自亚庇的成 于 7-4-2007 08:21 发表 也不错嘛....一小时是STANDARD咯
原帖由 chaucky 于 7-4-2007 10:03 AM 发表 希望可以在50分钟。。
原帖由 来自亚庇的成 于 7-4-2007 13:12 发表 50MINS 不难跑....只要跑快就可以的!!!!人家KENYA是30分的....那才吓人
原帖由 chaucky 于 7-4-2007 04:28 PM 发表 我也想。。哈哈。。希望下次可以。。^^今天又下雨。。
原帖由 来自亚庇的成 于 7-4-2007 16:37 发表 30分钟真的很快啦!!!不知他们吃哈米的 世界级的水准!!!!我知大马最好的是36-40分的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17 PM , Processed in 0.06475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