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ear_lov 于 3-9-2006 01:00 AM 发表 只是根据我的经验。。。有些学弟学妹(大二以下的)缺乏笔记时就好声好气来找你问。可是一拿到笔记转身后,在路上碰面时,我们反而变成隐形人了。。。唉。。。有点悲哀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evinpss 于 3-9-2006 10:27 PM 发表 哈哈,是谁说一年生是草莓的? 其实有更多的学长都是草莓族,反而一年生都是真才实料的。 那些学长只是会死读书,读死书而已。 读完毕业了也不是失业,再不就是打工,一点出息也没有。
原帖由 天然82 于 4-9-2006 09:29 AM 发表 是否有时候会觉得,别人鸟,我却不鸟,会很吃亏。 我有个朋友就是这样告诉我,他说再KL工作已经习惯了这些鸟样人。
原帖由 紫色天空 于 4-9-2006 11:51 AM 发表 但总不能一直鸟来鸟去啊。。。 世界以合为贵。。。
原帖由 kevinpss 于 4-9-2006 01:07 PM 发表 过来人? 哈哈。。。。 那要看是什么的过来人lo。。。。 是读书的过来人吧?? 学长除了会念书还会什么呢? 就算是会念书也不是好到哪里去咯。 现在是讲究资讯科技时代,你们读的早都过时了!! 这还不够草 ...
原帖由 c.k.lai 于 4-9-2006 12:51 PM 发表 除非太阳从西边上来。。。。。
原帖由 kevinpss 于 4-9-2006 08:58 PM 发表 楼上的几位,你们都认命吧。哈哈 如果你们都觉得自己很IN的话,那是给自己戴高帽哦! 是的,以后的JUNIOR进来都比我还厉害的。 大家可不要忘记,国家是一天天的进步,后起之秀一大堆哦! 他们现在的教育是用ENGLISH,英文理解能力分分钟都厉害过你叻! 还有,他们从小就要练钢琴啊、画画啊、小提琴啊等等的 所以说,只有那些不要脸的SENIOR才把自己高高摆上。 不然,这些SENIOR都应该只是没有见过世面的。 出去打工的话就不可以去西马的,不然会给老板玩死!!HAHA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21 AM , Processed in 0.06192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