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rddecade 发表于 20-6-2026 04:38 PM 不是,为什么你要帮马家说话?你是不是还欠马家一个道歉?
使用道具 举报
死蠢 发表于 20-6-2026 04:40 PM 你就是喜欢讲蓝股,那鸡在位大贪的时候,最不想要改朝换代最不想要他下台的就是你。。。 ...
kmrddecade 发表于 20-6-2026 01:42 PM 马来西亚排名第一? 你把马家和马家的朋党放到哪里去了?
JowY 发表于 20-6-2026 09:20 PM 放狗屁
4399 发表于 20-6-2026 05:50 PM 何为帮马家说话?马家有被控定罪咩? 贪污鸡就欠大家一个道歉~~~
死蠢 发表于 20-6-2026 09:42 PM 你最厉害的就是每当被他人击中了屎穴就说他人放狗屁。。。
JowY 发表于 21-6-2026 02:49 PM 有病請吃藥
lam69 发表于 18-6-2026 09:17 AM 第二个马可斯(纳吉) Boh Rasa 的
kmrddecade 发表于 21-6-2026 02:47 PM 这就是这件事的矛盾所在,要就是马家是清白的,要就是当年说马家贪污的人在诬蔑马家误导人民
4399 发表于 21-6-2026 05:39 PM 我说吗?可以去報案啊,让执法去查不就是了吗?那来矛盾?
kmrddecade 发表于 22-6-2026 01:13 PM 你是谁?你有什么资格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06 PM , Processed in 0.06086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