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thandsomeguy

巫统惨输后,会做出什么行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8-2023 03:3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mSpiroSpero 发表于 14-8-2023 01:26 PM
買便 popcorn 了

鸡鸡的团队还蛮风趣抵死。安华需要认真考虑要不要请鸡鸡出山打救政治和经济。如果鸡鸡能够将功赎罪,赦免的事安华将球丢给阿公就好
那有人会说不怕冒犯火箭或华社吗?火箭?静静党敢硬起来?华社?学火箭口吻:大菊和你要包头佬做政府咩?!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e200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8-2023 03:3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on_o 发表于 14-8-2023 03:34 PM
很多人不明白,印尼仔下台不会解决巫统的问题,土团伊党不会停止攻击,只会稍微转换话题,继续攻击到他们 ...

如果印尼仔和平交棒给哈山。。。而哈山又愿意和希盟继续合作。。。。巫统就有转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23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14-8-2023 12:38 PM
没事情发生。。印尼仔短期内不下台

只是鸡哥在牢里气到跳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23 03:5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on_o 发表于 14-8-2023 03:25 PM
其实谁代替都好,都会变静静党的,你应该懂问题所在

那就要看你怎样解续何为或何时静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23 04:0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delinewcm 发表于 14-8-2023 03:46 PM
只是鸡哥在牢里气到跳脚

州选已过。。。没有人要救鸡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23 04: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14-8-2023 03:36 PM
如果印尼仔和平交棒给哈山。。。而哈山又愿意和希盟继续合作。。。。巫统就有转机。。。 ...

这是他们内部问题,不过交棒给 tok mat,也不代表马来票会回流,有也不会很显著


过去八个月,巫统面对各项诬蔑、离间和攻击时表现太软弱了,你面对一个不尊重民主的极端恶魔,对恶魔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现在除了搞好经济,也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魔”之身,你需要还击了,你需要离间和瓦解你眼前的恶魔,你别无选择了,除非要坐以待毙!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nothandsomeguy + 5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4-8-2023 04:1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thandsomeguy 发表于 14-8-2023 01:56 PM
很快就会实现

呵呵呵,知道贪污鸡前前后后花了多少请鬼佬来consult吗?当真大学都没毕业是经济奇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23 04: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14-8-2023 04:00 PM
州选已过。。。没有人要救鸡哥了。。。

最好是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4-8-2023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摆在眼前可能有几个方案
1. 印尼子下台,tok mat上
2. 放纳吉出来,继续boss ku
3. 安华接管巫统
4. 退出团结政府,成为独立在野党。华人吃屎
5. 推出团结政府,与国盟合作,华人更加吃屎
6.继续摆烂,等运到

看看哪一个比较有可能,还是有别的方案?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lam69 + 5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23 04: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am69 发表于 14-8-2023 01:11 PM
他在希盟还能“确保”。

如果他跳去国盟肯定晚节不保。

安华只是要当首相,青史留名。其他的管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23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团结政府 : 148

国阵 : 30

148 - 30 = 118
团结政府还能够以简单多数(大于/等于 112)执政.

国阵下野会跟国盟竞争马来票,减缓希盟要追票的距离。
若国阵跟国盟合作则抢食为出战权内讧,也有利于希盟.
贪污副首相,特赦纳吉等包袱可以丢弃.

所以分手吧。
安华千万别想着能跟国阵一起赢GE 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23 06: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4399 发表于 14-8-2023 03:57 PM
那就要看你怎样解续何为或何时静静了~

真正身处其境你就会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23 08:0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mSpiroSpero 发表于 14-8-2023 01:26 PM
買便 popcorn 了

会不会某党又舔回纳吉呢?
我怎么又说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23 10:2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thandsomeguy 发表于 14-8-2023 12:49 PM
可是那个输到脸青青的巫青说火箭拖衰家,火箭只是帮200, 但是损失5000票
...

有没有想过,火箭从以前就被国阵抹黑,抹到黑黑那种,到现在又被对手抹黑。在马来选民的心里,他们就是坏人形象。如果因为火箭损失马来票,他们自己都有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23 11:0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公不懂还有影响力吗,影响力如马妖酱可有可无就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8-2023 08: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rozenthrone 发表于 14-8-2023 03:35 PM
鸡鸡的团队还蛮风趣抵死。安华需要认真考虑要不要请鸡鸡出山打救政治和经济。如果鸡鸡能够将功赎罪 ...

安華大概2個月前才知道鷄鷄的軍師團是誰,過後一直想要拉他們過來幫忙策劃

其實他自己的團隊也是不錯,只是他一直怕影響選票不敢做決定,這次州選成績那麽差不知道他會不會突然醒覺改革是需要破釜沉舟

那班穿黃衣的肯定不想綠營繼續膨脹下去,唯一的辦法就是挽救巫統,而目前巫統最需要的是鷄鷄來跟丁丁對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8-2023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arinoobs 发表于 14-8-2023 08:08 PM
会不会某党又舔回纳吉呢?
我怎么又说又

我就是等著看他們如何舔回鷄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8-2023 10:3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mSpiroSpero 发表于 15-8-2023 08:35 AM
我就是等著看他們如何舔回鷄鷄

如果成了,真的解锁睡过全部我骂过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8-2023 10: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dogdogman 发表于 14-8-2023 01:13 PM
黨內會有人逼宮,但是印尼仔不會主動下台。

巫统最高理事会全是印尼仔的马,要推翻印尼仔唯有通过特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8-2023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othandsomeguy 发表于 14-8-2023 04:21 PM
现在摆在眼前可能有几个方案
1. 印尼子下台,tok mat上
2. 放纳吉出来,继续boss ku

1. 印尼子下台,tok mat上-- 有可能
2. 放纳吉出来,继续boss ku- Boss Ku 也不能挽回巫统江河日下
3. 安华接管巫统  - 天方夜谭,-不可能
4. 退出团结政府,成为独立在野党。华人吃屎  -巫统没有这个胆量
5. 推出团结政府,与国盟合作,华人更加吃屎   - 经过以前的教训,扎希不敢再与国盟合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49 PM , Processed in 0.09707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