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8-12-2019 12:23 PM 认同!呵呵呵 上次爸爸也问过我,可是这辆车虽然年纪大,可是我照顾得很好哦!准时serivce,准时的检查~ 又有爸爸教我帮忙我洗前面引擎地方干净!很舍不得!
查看全部评分
doom123 发表于 28-12-2019 03:40 PM proton wira 试过好几次 听说是“娘胎病”来的
lancer12 发表于 28-12-2019 03:03 PM 是咯,那就看你的选择吧 以前我也是驾着家里的旧车,有10多年了,也是有一次无症兆下抛锚,那时候还是下班时间的堵车高速公里,只是还好那时候还停在最左边的高速公路路旁 最后查到是脚踏的clutch cable 断掉 ...
完美@1010 发表于 28-12-2019 09:34 AM 周末愉快阿
samsilence 发表于 28-12-2019 10:58 AM 好几次看你开贴都是关于带车问题的~
使用者 发表于 28-12-2019 11:14 AM 是这样的,自己的爱车有什么,心里也总有100个不舒服的理由,我明白那个感觉。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8-12-2019 06:05 PM 哎 上班代步就是车啊, 这两年车流量多啊 事情也多然后去检查车也遇过骗子啊。我经不起现在人的进步度太强了
Mr.Bean 发表于 28-12-2019 10:58 AM 有车就是这样的了,不是这里出问题就是那里有毛病,找人修好它就可以继续再用了,连新款车也是会出问题的,我隔壁邻居一辆新买的Bezza就是这样,某天无端端不能start,后来叫拖车的上门来整辆载去修!新车哩!
ckc509 发表于 28-12-2019 02:44 PM 车有问题吗
WKUL78 发表于 28-12-2019 05:15 PM 准时 service 都没用啦,车旧了就会时不时进厂,半路坏最无奈。 3年前,我10多年的旧车也是跑到半路chok 下chok 下就抛锚,叫拖车去车厂,结果是 Distributor 瓜了过不到电 。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8-12-2019 06:13 PM 啊 过后怎样了?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8-12-2019 06:16 PM Distributor 和 ALTERNATOR是同样的吗? 我的是ALTERNATOR坏掉所以过不到电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8-12-2019 06:13 PM 车弄好啦! 我先去拿给我购买电箱地方检查 然后,电箱 老板说没问题 就请附近的维修ALTERNATOR人员过来看,确实是ALTERNATOR坏掉了。对方还说可以维修大约aRM100++.但检查后发现里面的IC 和 bearing完全坏掉 无法维修 ...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8-12-2019 06:01 PM 3年内供完啊(⊙o⊙) 你一个岂不是供很多咯
luh 发表于 28-12-2019 09:35 PM 还好没遇到路霸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21 PM , Processed in 0.08680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