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I_SANDY

20位的士司机没人要载他?!宁愿坐等“水鱼”上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0-2018 07:4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就是流氓系统。
有些不是不接,如第一谈不妥其他后面都不可以接的。
这是他们的潜规则,也是和马来西亚所谓的abang adik 的规则。也是害死自己的规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0-2018 07: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axi佬态度不好,乱开价,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尤其是遇到外国客,拖衰国家声誉,没有把他们抓起来就偷笑了,还要讲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8:4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3-10-2018 02:51 PM
@BBJ @Razor_1130 @雷克斯R @清风寒羽 @无名好留

讲到好像只有德士乱来酱

古老铺还不是一样乱来,嘛德

平时一趟12块钱,我叫车时去到了30块

一个小时没人接单,看到有车放着古老铺的青灯牌

就敲敲窗 ...

我只试过一次。。。古老普说机场的不喜欢收卡。要现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8:4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zor_1130 发表于 23-10-2018 03:46 PM
我遇过最热情的grab是我说我回家要吃晚餐,他顺便载我去打包,我要喊停都不能

你喊不要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9:0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马的士是应该要被淘汰掉的。想找一个没有被的士司机砍过菜头的都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9: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laysia滴taxi态度真滴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10-2018 09: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09:5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马政府就是不够硬,要立刻解决抛弃古老铺没问题。。。不过也要立刻立法,taxi 佬如果拒客或不按照 meter 跑就是犯法。 taxi 佬抱着罚单10 天内没有还钱就不可以驾车。双赢法,政府又可以赚点钱,人民坐车也有保障自己的权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0-2018 11:4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3-10-2018 03:10 PM
样子的问题

他的样子就是招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11:4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3-10-2018 03:15 PM
可能是太帅了,下次丝袜套头,分分钟免费搭车。

你够绝够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8 11:4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zor_1130 发表于 23-10-2018 03:46 PM
我遇过最热情的grab是我说我回家要吃晚餐,他顺便载我去打包,我要喊停都不能

样子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12:0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曾凌晨回家乡,半途车抛锚。居然看到有taxi 就算知道贵一倍也要搭,路途就聊几句我说要回家但是车抛锚。现在去搭最早的ktm回家找帮手。到了后司机居然不收钱,我坚决给 他都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0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到处都有,坏人也是到处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08: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max 发表于 23-10-2018 12:43 PM
我只试过一次。。。古老普说机场的不喜欢收卡。要现金

油补被收购之后,古老铺压司机,司机只好团结压顾客

周五晚上新山关卡就看到pattern鸟

我10点等到11点3倍都没人接单,现在打电话去叫德士多付2块钱

100%跑表,而且都是华人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08: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不要开cari红人的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power2016 发表于 24-10-2018 12:04 AM
曾凌晨回家乡,半途车抛锚。居然看到有taxi 就算知道贵一倍也要搭,路途就聊几句我说要回家但是车抛锚。现在去搭最早的ktm回家找帮手。到了后司机居然不收钱,我坚决给 他都不要。

那司机也太好人了,可是现在好司机都揾食艰难,是我就会把钱放在椅子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0-2018 09:0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八翼天师 发表于 23-10-2018 07:02 PM
很难,因为grab的价钱太低。其实现在很多taxi佬都有想过转行驾grab,就因为价钱太低的关系让他们止步了。很多驾grab的(我是说很多,不是全部)都是以兼职的形式来做的,因为他们本身就有一份正职收入。但taxi佬 ...

那平均普通一个德士老一个月收录几多?我身边的grab朋友两年钱有一万上,现在大概五千上,难道会输德士佬?我才不信,这些德士佬通通是借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09:0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心那句,grab现在你们full time income大概几多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德士,我还要浪费时间、精神接德士,讨价还价,看他脸色。。。所以做红白德士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让我更拒绝他们其中原因之一是,很多德士老都会在商场附近霸街充做德士站、休息站。一次因为等人把车停在路边等候,一个凶巴巴的德士老拿着steering lock来赶人,说这条路是德士park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8 09:4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3-10-2018 11:44 PM
他的样子就是招牌

烂招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04 AM , Processed in 0.0639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