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3-10-2018 02:51 PM @BBJ @Razor_1130 @雷克斯R @清风寒羽 @无名好留 讲到好像只有德士乱来酱 古老铺还不是一样乱来,嘛德 平时一趟12块钱,我叫车时去到了30块 一个小时没人接单,看到有车放着古老铺的青灯牌 就敲敲窗 ...
Razor_1130 发表于 23-10-2018 03:46 PM 我遇过最热情的grab是我说我回家要吃晚餐,他顺便载我去打包,我要喊停都不能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3-10-2018 03:10 PM 样子的问题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3-10-2018 03:15 PM 可能是太帅了,下次丝袜套头,分分钟免费搭车。
aquamax 发表于 23-10-2018 12:43 PM 我只试过一次。。。古老普说机场的不喜欢收卡。要现金
finity 发表于 23-10-2018 11:45 PM 样子问题
kingpower2016 发表于 24-10-2018 12:04 AM 曾凌晨回家乡,半途车抛锚。居然看到有taxi 就算知道贵一倍也要搭,路途就聊几句我说要回家但是车抛锚。现在去搭最早的ktm回家找帮手。到了后司机居然不收钱,我坚决给 他都不要。
八翼天师 发表于 23-10-2018 07:02 PM 很难,因为grab的价钱太低。其实现在很多taxi佬都有想过转行驾grab,就因为价钱太低的关系让他们止步了。很多驾grab的(我是说很多,不是全部)都是以兼职的形式来做的,因为他们本身就有一份正职收入。但taxi佬 ...
finity 发表于 23-10-2018 11:44 PM 他的样子就是招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04 AM , Processed in 0.0639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