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资Moneygame 公司Polywood 倒闭了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5-10-2018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倒了,第一批进的人也本金不包,这个money game只有高层圈钱罢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10-2018 10:4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666Metal 发表于 25-10-2018 10:29 AM
倒了,第一批进的人也本金不包,这个money game只有高层圈钱罢了
哇。。。来来来 第一手消息来了
Boh bien... Market 都被刮了那么多次。
早都刮差不多了 哪里还有水鱼哦。
自己变水鱼就有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10-2018 10:5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hong 发表于 25-10-2018 10:09 AM
咳咳 你有份分钱啊?
静静啊
有就好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