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nity

无意中败下来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8 09:0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福 发表于 20-10-2018 08:54 PM
年尾阿福要败很多物品

那么快办年货了?送顾客还是家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8 09:0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20-10-2018 08:50 PM
那边多数说福建话


你那句福建话在安顺经常听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018 09:1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09:09 PM
你那句福建话在安顺经常听到。

Kepong

Jinjang

的人

也很爱说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018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09:08 PM
那么快办年货了?送顾客还是家人的:

自己估计最少也要8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8 09:4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20-10-2018 09:17 PM
Kepong

Jinjang

的人

也很爱说叻

你是增江人南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8 09:4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福 发表于 20-10-2018 09:19 PM
自己估计最少也要8k

你要办什么货?我之前认识一位批发商。可能你用的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0-10-2018 09:4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09:40 PM
你是增江人南区?

原来你是

我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8 10:0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20-10-2018 09:46 PM
原来你是

我不是

你不是还是有谁知道因为你可以不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2018 10:0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10:02 PM
你不是还是有谁知道因为你可以不认的

真的

我不是 (Trust 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8 10:1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20-10-2018 10:09 PM
真的

我不是 (Trust me)

有点怀疑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018 10: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信

我也没有办法 25.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018 10: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8 11:0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克斯R 发表于 20-10-2018 10:58 PM
没错

吃完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8 11:0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20-10-2018 10:47 PM
你不信

我也没有办法

不然你就是住这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018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喂了隔壁的狗,之后就没看到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8 11:1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克斯R 发表于 20-10-2018 11:08 PM
刚才喂了隔壁的狗,之后就没看到它了

你的意思是那个口味难吃到连狗也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8 11:1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克斯R 发表于 20-10-2018 11:08 PM
刚才喂了隔壁的狗,之后就没看到它了

瑞士雪糕是最好吃的。可惜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018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11:14 PM
瑞士雪糕是最好吃的。可惜很贵

之前常买magnum min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8 11:5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克斯R 发表于 20-10-2018 11:34 PM
之前常买magnum mini

看来大家都是喜欢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8 02:1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09:06 PM
750ml

好的。下次去购物时,再看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35 PM , Processed in 0.06086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