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 发表于 20-10-2018 08:54 PM 年尾阿福要败很多物品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20-10-2018 08:50 PM 那边多数说福建话 么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09:09 PM 你那句福建话在安顺经常听到。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09:08 PM 那么快办年货了?送顾客还是家人的: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20-10-2018 09:17 PM Kepong Jinjang 的人 也很爱说叻
祈福 发表于 20-10-2018 09:19 PM 自己估计最少也要8k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09:40 PM 你是增江人南区?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20-10-2018 09:46 PM 原来你是 我不是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10:02 PM 你不是还是有谁知道因为你可以不认的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20-10-2018 10:09 PM 真的 我不是 (Trust me)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10:18 PM 有点怀疑o.O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03:08 PM 紫色桶的?
雷克斯R 发表于 20-10-2018 10:58 PM 没错
最后一个人 发表于 20-10-2018 10:47 PM 你不信 我也没有办法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11:05 PM 吃完了吗
雷克斯R 发表于 20-10-2018 11:08 PM 刚才喂了隔壁的狗,之后就没看到它了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11:14 PM 瑞士雪糕是最好吃的。可惜很贵
雷克斯R 发表于 20-10-2018 11:34 PM 之前常买magnum mini
finity 发表于 20-10-2018 09:06 PM 750ml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35 PM , Processed in 0.06086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