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ty 发表于 21-10-2018 06:32 PM 很久前我也是明讯用户。可是那个时候明讯得罪了顾客我们就抗议选择不用明讯。明讯的coverage当然好过digi和线也比较强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1-10-2018 06:35 PM 以前我是用digi的,可是常常没线,我还以为手机坏了,就去换手机,结果还是一样就转去maxis了 现在你也可以转回去maxis的。。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1-10-2018 06:24 PM 我用maxis,贵点好过时常没线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1-10-2018 08:45 PM 真的,maxis的uptime是最稳定的。公司用maxis celcom 和umobile,还是maxis最稳。琢磨好像变广告文了?
finity 发表于 19-10-2018 10:15 AM 你有米当然可以乱花钱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9-10-2018 11:02 AM 换没有联网功能的手机,一劳永逸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2-10-2018 08:24 AM 你买了套也未必吃操得到 留着过期也是叫浪费 你还不是每天钱包带一个
finity 发表于 19-10-2018 06:14 PM 有什么好建议
ck0403my 发表于 22-10-2018 08:42 AM celcom吧 我换celcom也是因为一次进森林去山卡拉地方,全部人都没线了,看到一个用Celcom的还在讲电话
Razor_1130 发表于 22-10-2018 09:00 AM 选你工作和住的地方和hometown都有稳定线路最重要 三个都有那就看你喜欢哪一个plan了
finity 发表于 22-10-2018 10:25 AM 因为工作需要用到Gps所以现在用着的digi不给力。非常失望
Razor_1130 发表于 22-10-2018 10:37 AM 如果会出kl那样maxis和celcom适合你一点 几年前朋友umobile在melaka就完全search不到gps 现在我不清楚啦,现在可能覆盖大了很多
啊不然呢 发表于 22-10-2018 08:25 AM 这种古董哪里还找得到?
finity 发表于 21-10-2018 10:47 PM U mobile线快吗?稳定吗
feipuppy 发表于 22-10-2018 01:54 PM 换tone wow试试看,还能被动式赚钱 详情私聊
清风寒羽 发表于 22-10-2018 12:46 PM 还可以,不过三天两头有问题。
finity 发表于 22-10-2018 05:36 PM 新的公司喔。有什么plan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59 PM , Processed in 0.10184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