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eaver 发表于 16-10-2018 02:11 PM 想念医院的护士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夕阳子句 发表于 16-10-2018 02:50 PM 发霉的部分去掉,剩余的拿去烤就好了
adelinewcm 发表于 16-10-2018 04:49 PM 什么面包酱贵滴?????????
碟立飞 发表于 16-10-2018 05:00 PM 很难吧。。。。。去掉就整粒了。。。
碟立飞 发表于 16-10-2018 04:58 PM 1个5块,3个15块。。。现在的面包不是这样的价钱??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6-10-2018 03:50 PM 等我放工去买点姨妈巾来收书包
碟立飞 发表于 16-10-2018 04:55 PM 因为平常很少吃早餐,直接吃午餐。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6-10-2018 12:54 PM 泻肚子看医生一块钱,丢了浪费15块钱 这数学,很难算咩?14块的利润,傻的才不吃 @BBJ @pingshien @Razor_1130 @清风寒羽 @无名好留 鲍鱼臭酸嘛素舔到乱,对吧?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6-10-2018 05:20 PM 新人如我,可能会把它当蔬菜面包,以为鲍鱼本来就是酱的味道。
碟立飞 发表于 16-10-2018 05:30 PM 鲍鱼咸咸酸酸。
Razor_1130 发表于 16-10-2018 04:51 PM 富贵山庄的配套全部可能要70-80k
sblsbl 发表于 16-10-2018 04:51 PM 你几时要买药给我?
碟立飞 发表于 16-10-2018 05:01 PM mix不同口味,有cheese,有ham,3种都是不同款式。。。
weiwei318 发表于 16-10-2018 06:30 PM 高薪的就是不一样 @guang
lancer12 发表于 16-10-2018 08:55 PM 可以喂猫猫狗狗吃,至少没有浪费
adelinewcm 发表于 16-10-2018 07:55 PM 把它晒干拿去当猫粮喂@sblsbl
碟立飞 发表于 16-10-2018 09:38 PM 高薪啃面包?而且还发霉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37 AM , Processed in 0.11120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