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令吉”看病政策或不持久? 医生爆民众滥用医疗资源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6-10-2018 0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1块偶不懂谁做出来,但20多年前偶已经看着1块的医药费,其实那些药吃不吃得完也不素那个废材女医生的事,为病人看病素他的责任,他的责任不素监督药物有没有吃完,不能打翻整搜船,你看他的解释,就素以为自己高高再上,什么粉丝看着他他不好看对方,这就素医生应有的态度,笑死人,偶去医院那些正正的好医生素满脸笑容的,叫这个pokai女去做鸡啦~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药又不是那个废材女医生的??有时候不是病人不要把药吃完,而是那些药有很大的副作用,所以病人才不敢吃的。。
我去外面私人的clinic看病,医生吩咐我抗生素一定要吃完,可是有时我的病好转了,所以我就不吃了,RM80的我都不吃了,RM1的当然也不吃。。
没有办法,因为那些药的副作用实在太大了。。有些药吃了会死人的,我才没那么笨,听医生的话,乖乖吃完全部。。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废材女医生已经当自己素韩星了,什么假装看不见病人,这样的话也能说出来,还有一大班sohai相拥点头 ,他不知道很多人也把那些药当宝,病好了那些药还放在冰箱不舍得丢,怎么又不提,真垃圾~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废材女医生是不是很年轻,又漂亮,又性感的??有她的照片给我看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16-10-2018 01:27 AM
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authormusician/posts/688646478195179
偶现在才知道他兴趣素作者,难怪觉得他不素一心为医,什么当病人看不见这样的话也能说出来,笑死,这种就素真的被偶说中家里有点钱被逼读 ...
谢谢分享!!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16-10-2018 01:27 AM
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authormusician/posts/688646478195179
偶现在才知道他兴趣素作者,难怪觉得他不素一心为医,什么当病人看不见这样的话也能说出来,笑死,这种就素真的被偶说中家里有点钱被逼读 ...
我看到他的兴趣是作者多过医生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已经share了网站,不素偶找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一看他写文就知道不素专业的或情愿读医的医生,哪里可以说顾客不吃药来发烂渣开贴鸟病人,这素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要知道1块钱真的帮助很多人,就因为一个半桶水的医生因为病人多而写这样的东西不大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奇怪医院里的药物退还箱,是不是医生做出来的陷阱,他们要抓病人,看看有多少病人没有把药物吃完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只素做调查,就好像每个公司有个部门收集意见,医院收集旧药没有不对路,但那个sohai医生以为看病就只有几个人,为了那1块药每天去排队,每天要等100多个号码,如果没有毅力的人已经看私人的啦,要1块也要付出时间,不素拿爽,不爽就不要做医生害死人,等下看到病人到下,假装看不见,看不见,藏在树后面~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16-10-2018 01:51 AM
可能只素做调查,就好像每个公司有个部门收集意见,医院收集旧药没有不对路,但那个sohai医生以为看病就只有几个人,为了那1块药每天去排队,每天要等100多个号码,如果没有毅力的人已经看私人的啦,要1块也要付出 ...
她以为只有政府医院每天都要看许多病人而已,就算是私人医院,也是一样每天都要看超过100个病人呀。。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3: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比起其他国家 我国的RM1看病政策真的太贴心了
在国外只要看个医生几百马币少不了,更何况还不包括药的费用是与看诊费用分开的.gif)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6: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了就應該去服用,拿著不用簡直是種浪費。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8: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真如你,你以为电动不能调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9:16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awrencekwong87 发表于 15-10-2018 04:51 PM
文化真的很重要
我国教育真的需要改进 ~ 需要教会人民基本的文化 ... 如不浪费食物&资源 , 乱丢垃圾 之类简单又基本的道理
公民意識,這點是大馬人最缺的,尤其是華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9:1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imon 发表于 15-10-2018 05:16 PM
为什么开药开到2 年去?
是每次來都開,不過沒有服用過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09: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有一个“芝麻信用”,类似ctos ,却更加深入的信用评分。
如果马来西亚可以借鉴这个,让有信用的民众享受更多的福利,这样才对。
不过为什么有钱人不能看一块钱的政府医院?
也是马来西亚人,除非有法令阻止年收入超过多少就必须去看私人医院,不然没办法。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10:2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iehardfans: 提升价钱 到 RM10 ,专科 RM 30 看过有钱人的爸妈,没事做就跟普通人争排队拿 药
人家纳的税比你多,凭什么他们不能享受马来西亚公民的医疗福利。
|
|
|
|
|
|
|
|
|
|
|
发表于 16-10-2018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的东西,都会有人贪就对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