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abster

中年失业,又欠下一大堆卡债,现在只能在公园看鸽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10-2018 10:0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承认我笨。

不知道哪张图片看得出他在国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0-2018 10:0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考虑在泰国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10:1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undMania 发表于 11-10-2018 09:50 PM
你要我給評語嗎?可以的。
希盟執政五個月後,Labster就從一個負債累累的人變成一個可以出國旅遊的人。
這證明了希盟執政有方,就連人到中年,失業兼負債累累的人都可以翻身。
Labster的這個圖將可以成爲希盟執 ...

问题是他拿着国阵的笔记簿,你又说他不是枪手/国阵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10: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11-10-2018 10:11 PM
问题是他拿着国阵的笔记簿,你又说他不是枪手/国阵的人

紀念品啩。
我公司有UMNO的calender,也有公正黨的黨旗,
那你說我公司是國陣還是希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11:1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undMania 发表于 11-10-2018 10:39 PM
紀念品啩。
我公司有UMNO的calender,也有公正黨的黨旗,
那你說我公司是國陣還是希盟的?

把国阵旗帜的笔记簿带去国外,然后拍照放上网?照片的天枰还是刻意被安排在中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1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以後國陣解散了,筆記本就值錢了,夠你買一片泰國虎標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10-2018 07: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帮LZ说出他的心声。。
“你们这帮贱粉穷鬼,说令伯中年失业,欠卡债,AKPK不理我。。特么的。。看令伯出国吃风,出国勒。。出国。。你们可以吗?泰国。。知道吗?泰国。。三碗猪脚。。。三碗猪脚勒,你们会吗?看死你们这帮穷鬼,连护照可能都没有,什么是人上人的生活,你们知道吗?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11-10-2018 05:57 PM
你有aquarium malaysia 的电话热线吗?

去吧生河放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10-2018 09: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09:11 PM
本来我看不明白你的意思。。然后慢慢的就像清楚了。。
你每次的回复都很歪下hor

以大大的功力,你想清楚的,肯定比我想表达的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09: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ming2475 发表于 12-10-2018 09:31 AM
去吧生河放生 。。

你要杀死它?那河水好像墨水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12-10-2018 09:47 AM
你要杀死它?那河水好像墨水一样

那卖给海鲜馆你又有的吃他又可以解脱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1-10-2018 07:58 AM
难道你想借鸟给楼主看?

我没有养鸟,你要看大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10: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2-10-2018 10:02 AM
我没有养鸟,你要看大雕吗?

你又没有养鸟,问来zom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10:0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undMania 发表于 11-10-2018 09:50 PM
你要我給評語嗎?可以的。
希盟執政五個月後,Labster就從一個負債累累的人變成一個可以出國旅遊的人。
這證明了希盟執政有方,就連人到中年,失業兼負債累累的人都可以翻身。
Labster的這個圖將可以成爲希盟執 ...

西门将破产者搞到有钱出国旅行,果然是西门执政,发过猪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2-10-2018 02:05 AM
你又没有养鸟,问来zomok?

大雕是鸟类,啊不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10: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ming2475 发表于 12-10-2018 09:57 AM
那卖给海鲜馆你又有的吃他又可以解脱 。。

做做公德,KLCC Aquariu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10-2018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12-10-2018 10:15 AM
做做公德,KLCC Aquarium!

龙虾反正都要死的了 ,不如益下我们的肚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2-10-2018 10:10 AM
大雕是鸟类,啊不然呢?

可是你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ming2475 发表于 12-10-2018 10:22 AM
龙虾反正都要死的了 ,不如益下我们的肚子 。。

叫它自投罗网,送去你家,我到你家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upuman 发表于 12-10-2018 10:48 AM
叫它自投罗网,送去你家,我到你家吃。

什么品种的龙虾先 ? 杂八栏的我不吃 。。
顺便带两瓶 红酒 过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49 PM , Processed in 0.06734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