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无名好留

一年一度的“烂仔神棍节”又到了,你还会去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一区都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啦啦妹穿短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11:07 AM
基本上任何庙会活动都有的这些的。。
我连清明节都看到他们在门口

在 AMPANG 的九皇爷庙 特别多 ,其他种族都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12:1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11:05 AM
神棍那种不是潇洒,是猥琐

我说你的花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到都那么潇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ming2475 发表于 11-10-2018 11:30 AM
在 AMPANG 的九皇爷庙 特别多 ,其他种族都有 。。

你有做过调查?
其实我不明白这些人为什么不去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1-10-2018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12:19 PM
你有做过调查?
其实我不明白这些人为什么不去工作

我没有做过调查 ,只是以前驾车经过看到很多丐帮弟子找吃 。。
为什么他们不去找工作原因是很多啦 。给我自己我的脸皮不够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0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11:11 AM
现在已经变质了,越来越奇葩,pattern越来越多,那些吃素的也变得极端,和某教没分别了

因为你住附近而已,以前我也有去的,后来看到越来越多烂仔就没去了。。

不要说烂仔啦,神棍一个左青龙右白虎有什么奇怪的,这叫现代艺术u kn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0-2018 03:2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12:18 PM
我一直到都那么潇洒的

潇洒走一回好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03: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猪样年华 发表于 10-10-2018 09:02 PM
烂仔拉拉仔就不能拜神?

lz的意思应该是现在很多乩童都是年轻小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04:2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11:03 AM
为什么你不会看到呢?

心诚则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08: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ming2475 发表于 11-10-2018 12:33 PM
我没有做过调查 ,只是以前驾车经过看到很多丐帮弟子找吃 。。
为什么他们不去找工作原因是很多啦 。给我自己我的脸皮不够厚 。。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上次市议会抓到一个乞丐,身上竟有几千块钱。。
我一个打工族身上都没有那么多钱。。看到都自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08: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11-10-2018 02:10 PM
不要说烂仔啦,神棍一个左青龙右白虎有什么奇怪的,这叫现代艺术u know?

难道你也有纹青龙白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09: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08:58 PM
难道你也有纹青龙白虎?

偶速无神论的,虽然偶信仰无神,但绝对尊重其他宗教与神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11-10-2018 09:00 PM
偶速无神论的,虽然偶信仰无神,但绝对尊重其他宗教与神明~

神棍和宗教师都不代表神明。。他们就是一堆以神明的名义行骗的骗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0-2018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09:18 PM
神棍和宗教师都不代表神明。。他们就是一堆以神明的名义行骗的骗子

话不能这样说哦,世上有鬼就肯定有神,这素不变的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10-2018 09: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11-10-2018 09:20 PM
话不能这样说哦,世上有鬼就肯定有神,这素不变的道理~

那宗教师就代表神明?

他们是神的代言人?宗教师说的一切都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0-2018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09:28 PM
那宗教师就代表神明?

他们是神的代言人?宗教师说的一切都是对的?

宗教师偶就不懂,但神和鬼的却存在这偶就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0-2018 09: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08:56 PM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上次市议会抓到一个乞丐,身上竟有几千块钱。。
我一个打工族身上都没有那么多钱。。看到都自卑了

一个月据说有3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13 PM , Processed in 0.07227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