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孩子】 发表于 10-10-2018 11:55 PM 在ampang吗??
使用道具 举报
ifucry 发表于 11-10-2018 01:21 AM 我去看妹的....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11:07 AM 基本上任何庙会活动都有的这些的。。 我连清明节都看到他们在门口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11:05 AM 神棍那种不是潇洒,是猥琐
finity 发表于 11-10-2018 12:12 PM 我说你的花式
yming2475 发表于 11-10-2018 11:30 AM 在 AMPANG 的九皇爷庙 特别多 ,其他种族都有 。。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12:19 PM 你有做过调查? 其实我不明白这些人为什么不去工作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11:11 AM 现在已经变质了,越来越奇葩,pattern越来越多,那些吃素的也变得极端,和某教没分别了 因为你住附近而已,以前我也有去的,后来看到越来越多烂仔就没去了。。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12:18 PM 我一直到都那么潇洒的
猪样年华 发表于 10-10-2018 09:02 PM 烂仔拉拉仔就不能拜神?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11:03 AM 为什么你不会看到呢?
yming2475 发表于 11-10-2018 12:33 PM 我没有做过调查 ,只是以前驾车经过看到很多丐帮弟子找吃 。。 为什么他们不去找工作原因是很多啦 。给我自己我的脸皮不够厚 。。
神垂死 发表于 11-10-2018 02:10 PM 不要说烂仔啦,神棍一个左青龙右白虎有什么奇怪的,这叫现代艺术u know?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08:58 PM 难道你也有纹青龙白虎?
finity 发表于 11-10-2018 03:25 PM 潇洒走一回好样
神垂死 发表于 11-10-2018 09:00 PM 偶速无神论的,虽然偶信仰无神,但绝对尊重其他宗教与神明~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09:18 PM 神棍和宗教师都不代表神明。。他们就是一堆以神明的名义行骗的骗子
神垂死 发表于 11-10-2018 09:20 PM 话不能这样说哦,世上有鬼就肯定有神,这素不变的道理~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09:28 PM 那宗教师就代表神明? 他们是神的代言人?宗教师说的一切都是对的?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08:56 PM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上次市议会抓到一个乞丐,身上竟有几千块钱。。 我一个打工族身上都没有那么多钱。。看到都自卑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13 PM , Processed in 0.07227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