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样年华 发表于 10-10-2018 08:39 PM 那还改来zomo?
使用道具 举报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0-10-2018 10:27 AM 我看起来像辣么随便的人吗?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0-10-2018 12:00 PM 你最近常上来灌水哦?拿年假?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1-10-2018 02:52 PM 你当然不随便,但你是人咩?
猪样年华 发表于 10-10-2018 12:40 PM Lu tak suka boleh balik 中国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1-10-2018 07:02 AM 我不随便的时候,是。我随便的时候,不是。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1-10-2018 03:10 PM 承认了吧,我就知道你是个随便的人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1-10-2018 07:17 AM 我随便的时候,不是人。所以,我不是随便的人。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1-10-2018 03:37 PM 你刚才不是酱说的,你对不上嘴了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1-10-2018 02:59 PM 我拿年假时你不会看到我 就像周末我是不出现的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1-10-2018 01:01 PM 原来大家也是上班时才上cari的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2-10-2018 10:08 AM 啊不然,宝贵时间怎么可以花在佳礼呢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2-10-2018 06:15 AM 原来大家都是坐在office骗薪水的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2-10-2018 02:30 PM 你这样说,我觉得有权利告你诽谤 我老早起床,我老早出门,我老早来公司 我午餐只能附近吃,我被逼喝公司的咖啡 我被逼用公司的电脑,坐在公司的椅子 吹着公司的冷气,面对公司的员工 阿奶奶的,这 ...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2-10-2018 06:32 AM 公司付薪水给你吹冷气,喝咖啡,上网,美女同事,你还想怎样?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2-10-2018 02:38 PM 我觉得8小时有点长,4小时同样薪水刚刚好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2-10-2018 08:35 AM 你正式工作时间就那2小时而已
清风寒羽 发表于 12-10-2018 06:53 AM 换个角度想,你现在也是每半天做4个小时啊!
啊不然呢 发表于 15-10-2018 08:27 AM 可是我坐足8小时啊,靠腰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34 PM , Processed in 0.05041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