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karen_yee

说到塞车到公司,你们多久到上班的工作地点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0-2018 06: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2-10-2018 03:36 PM
你住bukit jalir吗?我觉得如果你住哪里可能要2个钟
生活艰难呀,怕迟到,怕给老板骂
你真的好坚持呢
我一个小时都觉得好崩溃了
你还要俩个小时

我其实现在住在ampang,去市中心真的需要半个小时罢了,主要都是红绿灯比较多。。。(IT行业,晚上出差比较多)但是如果是平常上班日的话,2个小时或2个小时半算是不错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0-2018 07:0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坐飞机上班的。 几天。
然后每天在工作的地方吃睡。 睡觉到工作的办公室是 走路2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7: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以前塞 45- 50分钟可以到,现在变成 1小时 15 分的路程。
如果路上遇到有人车坏顶着整条街的车走不过,就得耗时多一个30分钟甚至 1小时。
如果路上遇到车祸,严重的话。可以塞上 2小时或以上。
回家路程塞车的最高纪录是 (3小时3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0-2018 08: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塞1个小时半或2个小时,在想着要离开了,虽然刚进去不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8 10: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搭grab 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8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塞车是一种体验。
因为我走路就到了的
我的车还因为太久没开而battery坏过。。。。
最久的记录是三个多月没开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10-2018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塞車 約20分鐘
上班塞車 約45分鐘
下班........1小時15分鐘...........
Serdang - K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8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地铁 25分钟,开车45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0-10-2018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ay1989 发表于 3-10-2018 05:00 PM
15分钟左右

人的一生其实浪费很多时间在塞车

哈哈哈哈
你讲得也是对
出个门也要浪费时间想会不会塞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18 03: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i_chong 发表于 7-10-2018 06:28 PM
我其实现在住在ampang,去市中心真的需要半个小时罢了,主要都是红绿灯比较多。。。(IT行业,晚上出差比较多)但是如果是平常上班日的话,2个小时或2个小时半算是不错的了

哈哈哈哈,住ampang
原来
现在九皇爷会影响到你家的方向吗
如果是的话,还是要早一点出门哦
IT 行业是晚上做的吗?是去应酬是吗?
IT 行业应该是人工不错
要不然你都不会那么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18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RI_大大支 发表于 7-10-2018 07:00 PM
我坐飞机上班的。 几天。
然后每天在工作的地方吃睡。 睡觉到工作的办公室是 走路2分钟

可以载埋我上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18 03: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ie_eij 发表于 7-10-2018 07:13 PM
感觉以前塞 45- 50分钟可以到,现在变成 1小时 15 分的路程。
如果路上遇到有人车坏顶着整条街的车走不过,就得耗时多一个30分钟甚至 1小时。
如果路上遇到车祸,严重的话。可以塞上 2小时或以上。
回家路程塞车 ...

请问你住哪里
在哪里上班呢?
可以分享给这里的人看到你的贴子都好
好吓人呢~~可以去到外坡了
你现在还在这工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18 03: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ancer12 发表于 7-10-2018 08:50 PM
通常塞1个小时半或2个小时,在想着要离开了,虽然刚进去不久

问题同事对你好吗
如果一个工作环境不错
同事不错的话
收入不错的话
确实是可以考虑呆下去的
可是问题的还是自己
你坚持不坚持这样的塞法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18 03: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delinewcm 发表于 8-10-2018 10:47 AM
搭grab 吧。。。。。。。。。。。。。。。。。。

哈哈哈哈,搭grab还是一样塞车,不如自己驾车更好
2边痛
又出钱又塞车,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8 03: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10-10-2018 03:26 PM
哈哈哈哈,住ampang
原来
现在九皇爷会影响到你家的方向吗
如果是的话,还是要早一点出门哦
IT 行业是晚上做的吗?是去应酬是吗?
IT 行业应该是人工不错
要不然你都不会那么坚持

昨晚六点出office,然后九点到家,塞车塞到我乱。。。。
em~九皇爷哪里会啊,必经之路来的。。。。
主要是有三段塞。。。
一段是在ampang park十字路口
一段在大东方哪里。。。
还有一段在ampang point去九皇爷的方向。。。
通常我都是早上六点半就出门,到办公室就差不多8点半。。
IT通常会啊,因为有些system要打patch或升级系统,所以不要影响白天工作的人,所以被逼晚上或凌晨做啊。。。
不不不,俺老板很孤寒。。。
不不不,现在俺在找工作。。。有什么好路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18 03: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ghwaymotor 发表于 8-10-2018 11:12 AM
我觉得塞车是一种体验。
因为我走路就到了的
我的车还因为太久没开而battery坏过。。。。
最久的记录是三个多月没开过。。。

车偶尔也是要start一下的勒。
可是你的最高纪录三个月
你经常都很少驾车出去的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
换个motor坐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0-10-2018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红豆汤 发表于 8-10-2018 12:15 PM
沒塞車 約20分鐘
上班塞車 約45分鐘
下班........1小時15分鐘...........
Serdang - KL

我其实和你一样是abang adik
我也是塞车一个小时
如果幸运的话
45分钟
下雨的话
1个小时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18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瘋流材子 发表于 8-10-2018 12:22 PM
坐地铁 25分钟,开车45分钟

坐地铁比较好吧,省很多时间
还真的羡慕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8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10-10-2018 07:22 AM
哈哈哈哈
你讲得也是对
出个门也要浪费时间想会不会塞车

所以我是尽可能不去浪费时间在塞车上的
能避免就避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0-2018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_yee 发表于 10-10-2018 03:33 PM
哈哈哈哈,搭grab还是一样塞车,不如自己驾车更好
2边痛
又出钱又塞车,哈哈哈

你是开德士滴?笑滴酱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49 PM , Processed in 0.07713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