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碟立飞

现在的人的薪水很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9-2018 10: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g 发表于 28-9-2018 09:01 PM
尼瑪做it的剛畢業沒有3.5你不要說你it的,會給人打,破壞市場

碟碟做了最少5年,轉工前沒有5k你信嗎?
換公司了不加三分一,就是少過6.5你信嗎?
何況11年經驗

所以他当我们是傻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9-2018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公司都是把招聘薪水放到很高,你去in时,就cut,到请了,又给hr根据你当前薪水cut,到最后你薪水提升了5-15%,你新工作的tasks也就跟着旧工作时的提升50%,是至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cyberjaya工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9-2018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這樣FORWARD別人的資料給你看的?
沒有職業操守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9-2018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au 发表于 28-9-2018 11:43 AM
Resume给谁都可以写到龙飞凤舞, 面试时问多几句就懂真的是龙还是虫了

有一些员工面试时表现不错,但试用期是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9-2018 04: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碟立飞 发表于 28-9-2018 11:13 AM
IT 行业吗?

私我email,我forward给你。

我也要猎头的联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30-9-2018 0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aimon 发表于 29-9-2018 12:09 AM
可以這樣FORWARD別人的資料給你看的?
沒有職業操守咧

对啊,沒有職業操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9-2018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ngineer 发表于 29-9-2018 09:35 AM
有一些员工面试时表现不错,但试用期是虫

我确实也是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9-2018 04:0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好康,我做it support我没文凭,要请我吗?我要求一半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9-2018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哪个公司真的要你去interview ?

你的数学真的及格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9-2018 09: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0-2018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少见多怪了
不过话说那个猎头为了激你真是费尽心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59 AM , Processed in 0.05719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