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blsbl

政治版vs吱喳版,哪个白痴比较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9-2018 0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9-9-2018 10:54 AM
你这个游戏都几变态下..阴招特别多
anyway你有玩path of exile吗
这个游戏很像diablo3
有点难度说真的

正面打不过,就用阴招,这游戏战斗系统要想好才行动
以前poe刚开服时有玩过下,因为是属于网络游戏,所以玩没多久就停了

我只玩过 diablo 和 diablo 2 而已,diablo 3 没玩
我想买diablo 2 玩,可是现在我电脑有2个游戏都还没玩完,再买的话觉得有点浪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9-2018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9-9-2018 02:27 PM
正面打不过,就用阴招,这游戏战斗系统要想好才行动
以前poe刚开服时有玩过下,因为是属于网络游戏,所以玩没多久就停了

我只玩过 diablo 和 diablo 2 而已,diablo 3 没玩
我想买diablo 2 玩, ...

现在翻版到处是还是Crack好的..不用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9-2018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9-9-2018 02:59 PM
现在翻版到处是还是Crack好的..不用Cd

别什么都买翻版啦。。。支持正版人人有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9-2018 03: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9-9-2018 03:05 PM
别什么都买翻版啦。。。支持正版人人有责

翻版不用买的..直接下载就可以了
没有用金钱买不算违反了自己的道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9-2018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9-9-2018 03:09 PM
翻版不用买的..直接下载就可以了
没有用金钱买不算违反了自己的道德

所以召妓不付钱就没有违反道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9-2018 03: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9-9-2018 03:12 PM
所以召妓不付钱就没有违反道德了?

召完妓不付钱就不算召妓了..完全没犯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41 AM , Processed in 0.05608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