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好留 发表于 26-9-2018 11:07 AM 你以为商家请那些学生妹做工是为什么? 就是要那些hamsap佬来光顾的 而且是不是hamsap佬和样子有很大的关系
使用道具 举报
finity 发表于 26-9-2018 09:26 PM 原来你是玩家来的..什么游戏? 你的手机坏了吗
finity 发表于 26-9-2018 09:27 PM 你这个说法如果我不懂的话可以撞墙壁死了算了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7-9-2018 10:34 AM 以前我买lego和3ds而已。。 现在玩电脑游戏,目前玩着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我手机没坏啊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7-9-2018 10:35 AM 所以我们买东西,调戏妹子是应该的,不然等下她老板觉得她吸引不到我们,炒她鱿鱼就不好
finity 发表于 27-9-2018 11:09 AM 有用金手指吗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7-9-2018 12:06 PM 3ds有金手指的咩?
finity 发表于 27-9-2018 12:30 PM play station就有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7-9-2018 02:19 PM 我玩的是 Nintendo 3ds 叻
finity 发表于 27-9-2018 02:30 PM 我以为你是kiasu的一群..你知道啦用金手指是因为破不到关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7-9-2018 07:15 PM 一般游戏都不必用金手指吧,不是可以调校难度的咩?
finity 发表于 27-9-2018 08:01 PM 一种米养百多人明白吗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8-9-2018 02:33 PM 奇葩的人,过不了关就玩简单模式啦。。
finity 发表于 28-9-2018 03:29 PM 可是人类是一种属于屁股痒那种..没那么大的头居然要戴大大的帽子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8-9-2018 05:45 PM 现实中确实很多这种人。。薪水不高却买贵车,结果供不起,还跑去买名牌衣服
finity 发表于 28-9-2018 06:15 PM 你是否也是其中之一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9-9-2018 10:40 AM 有钱借吗?
finity 发表于 29-9-2018 10:59 AM 我就是及时雨宋江 借钱当然没问题 俺的兄弟个个都为俺战死沙场 战死的多多钱都烧给他们 你也不例外要几多烧几多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9-9-2018 02:28 PM 你以为纸钱不要钱买啊
finity 发表于 29-9-2018 03:00 PM 买少少烧给你就算了..你以为你是老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8 PM , Processed in 0.08940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