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无名好留

无人超市(贩卖机)开张,佳礼会收钱打广告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9-2018 09: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6-9-2018 11:07 AM
你以为商家请那些学生妹做工是为什么?

就是要那些hamsap佬来光顾的

而且是不是hamsap佬和样子有很大的关系

你这个说法如果我不懂的话可以撞墙壁死了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7-9-2018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6-9-2018 09:26 PM
原来你是玩家来的..什么游戏?
你的手机坏了吗

以前我买lego和3ds而已。。
现在玩电脑游戏,目前玩着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我手机没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9-2018 10: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6-9-2018 09:27 PM
你这个说法如果我不懂的话可以撞墙壁死了算了

所以我们买东西,调戏妹子是应该的,不然等下她老板觉得她吸引不到我们,炒她鱿鱼就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18 1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7-9-2018 10:34 AM
以前我买lego和3ds而已。。
现在玩电脑游戏,目前玩着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我手机没坏啊

有用金手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18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7-9-2018 10:35 AM
所以我们买东西,调戏妹子是应该的,不然等下她老板觉得她吸引不到我们,炒她鱿鱼就不好

你真会踢她人着想果然是无良大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9-2018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ds有金手指的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9-2018 1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lay station就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9-2018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的是 Nintendo 3ds 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9-2018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7-9-2018 02:19 PM
我玩的是 Nintendo 3ds 叻

我以为你是kiasu的一群..你知道啦用金手指是因为破不到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9-2018 07: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7-9-2018 02:30 PM
我以为你是kiasu的一群..你知道啦用金手指是因为破不到关

一般游戏都不必用金手指吧,不是可以调校难度的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18 08: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7-9-2018 07:15 PM
一般游戏都不必用金手指吧,不是可以调校难度的咩?

一种米养百多人明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9-2018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7-9-2018 08:01 PM
一种米养百多人明白吗

奇葩的人,过不了关就玩简单模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3: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8-9-2018 02:33 PM
奇葩的人,过不了关就玩简单模式啦。。

可是人类是一种属于屁股痒那种..没那么大的头居然要戴大大的帽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9-2018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8-9-2018 03:29 PM
可是人类是一种属于屁股痒那种..没那么大的头居然要戴大大的帽子

现实中确实很多这种人。。薪水不高却买贵车,结果供不起,还跑去买名牌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9-2018 06: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8-9-2018 05:45 PM
现实中确实很多这种人。。薪水不高却买贵车,结果供不起,还跑去买名牌衣服

你是否也是其中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9-2018 10: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8-9-2018 06:15 PM
你是否也是其中之一

有钱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9-2018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及时雨宋江
借钱当然没问题
俺的兄弟个个都为俺战死沙场
战死的多多钱都烧给他们
你也不例外要几多烧几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9-2018 0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9-9-2018 10:59 AM
我就是及时雨宋江
借钱当然没问题
俺的兄弟个个都为俺战死沙场
战死的多多钱都烧给他们
你也不例外要几多烧几多

你以为纸钱不要钱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9-2018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9-9-2018 02:28 PM
你以为纸钱不要钱买啊

买少少烧给你就算了..你以为你是老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9-2018 03: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ty 发表于 29-9-2018 03:00 PM
买少少烧给你就算了..你以为你是老几

是我的话,烧都不烧,浪费钱的活动。。
你以为是在烧纸钱,其实是在烧真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8 PM , Processed in 0.08940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