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发表于 28-8-2018 02:29 PM 这点我绝对同意。 但去到其他国家又硬硬要其他国家的人,接受他们的日常生活 SOP,不是入乡随俗。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发表于 28-8-2018 02:30 PM 前者。
肥仔聪 发表于 28-8-2018 02:39 PM 好一句入乡随俗。。
chtan69 发表于 28-8-2018 02:43 PM 不知那个智障奸商的发明这种烧东西祭先人的玩意。花钱、没有效益又污染环境。烧到四处都是。 结果得益的只有奸商而已。 宗教迷信。。。。奸商赚钱的技俩。
神垂死 发表于 28-8-2018 02:10 PM 新加坡人的确有点笨,有种叫banana的根本都不知道什么素7月14~
Sammie7 发表于 28-8-2018 02:51 PM 有錢人才拜更兇叻。那天才看到BMW的代理商在店門口拜。拜很大那種
180 发表于 28-8-2018 02:43 PM 我说错了吗 ?请指点
chtan69 发表于 28-8-2018 02:53 PM 通常拜得越凶都捞偏或奸商的才会怕死。
肥仔聪 发表于 28-8-2018 02:55 PM 没有,我的意思是你形容得很贴切。。
肥仔聪 发表于 28-8-2018 02:58 PM 应该是说从商的佛教徒通常都会拜的,而且是做的很盛大那种。。
180 发表于 28-8-2018 02:59 PM 不入乡随俗,却往往抬高自己,踩扁别人。
查看全部评分
Sammie7 发表于 28-8-2018 03:03 PM 看個列啦。 我家左鄰右舍都是佛教徒從商。我們也沒有拜很大啦。
180 发表于 28-8-2018 03:01 PM 那么哪些发明网上祭拜的又如何 ?
肥仔聪 发表于 28-8-2018 03:11 PM 槟城大山脚今年用点灯来代替龙香,但还没看到用什么来代替冥纸,不如你来发明下??
肥仔聪 发表于 28-8-2018 03:07 PM 所以我说“通常”,不是全部。。 话说KL这里是办孟兰盛会的,盛会就让你联想到拜很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52 AM , Processed in 0.07632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