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sonata 发表于 5-8-2017 02:34 PM 因为现在有森林城市
使用道具 举报
追忆... 发表于 5-8-2017 03:09 PM 原来是有钱人
yfsonata 发表于 5-8-2017 05:27 PM 我是说森林城市和乐高带旺
追忆... 发表于 6-8-2017 01:18 PM 迟些你有什么看法,关于这一带
joey9795 发表于 1-8-2017 04:12 PM 我住NUSANTARA 十年了,去新加坡方便, 而且250K左右的双层排楼四个房间, 负担轻,不会太负担. 安全,至少目前为止, 我没有遇见不好的事. 友族多, 不见的不好. 018-7623850 欢迎联络认识一下, 我是这里地头蛇.haha ...
yfsonata 发表于 4-8-2017 10:10 PM Nusantara一开卖90k的时候我进了很多名字要角头间可是毛都没有。不然我现在卖你250k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11 PM , Processed in 0.06126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