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峻 发表于 9-6-2014 11:16 PM 怎么说呢?
使用道具 举报
ocm1984 发表于 13-6-2014 09:47 AM http://cforum2.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397799&extra=page%3D2 看看此贴吧,留在 ...
查看全部评分
加峻 发表于 13-6-2014 03:26 PM 我对怡保有感情。 所以,我希望怡保有我可以让我成家立业的地方。
MillionLoy 发表于 15-6-2014 03:14 PM 如果要打工拿高工钱,当然是KL啦,要做小生意开始当然就怡保发展啦 我都是还没有出过去做工的 ...
MillionLoy 发表于 15-6-2014 03:15 PM 哈哈,那天才跟他喝茶。
加峻 发表于 5-6-2014 10:49 PM 可能我修读的科系(IT)在怡保不适合落脚吧?
FattyHam 发表于 16-6-2014 11:51 PM IT 的话,KL 大把公司争着请,而且薪水也不错。如果想要待在怡保做IT的话,工钱少一半,机会少几百倍
都俊敏 发表于 18-6-2014 03:04 AM 也许是其他地方薪水高,机会多。所以都外流了。
JangMunSang 发表于 18-6-2014 07:52 PM 去大城市看一下外面的世界也是很好的... 但我觉得近年来怡保有逐渐的发展...或许以后会更好... 希望我们这 ...
加峻 发表于 9-6-2014 11:07 AM 我决定了。毕业了留怡保。 什么领域?
lyyoong 发表于 18-6-2014 08:44 PM 我读电影系的。。现在是加入教育集团
加峻 发表于 5-6-2014 10:55 PM 我查了些资料。 好像只有SNS而已。
rcyaw2 发表于 12-6-2014 04:07 PM 这里很多IT公司,greentown的DMXXXX,九洞有10多个做apps与网页的。你google就找到了, ipoh garden的te ...
viviY 发表于 21-6-2014 08:51 PM 九洞有那么多人做Apps和网站? 怎么我不知道?可以PM我吗?你是说freelance还是公司?
viviY 发表于 21-6-2014 08:49 PM 现在九洞的carsem有请人!工钱还很高哦! http://jobs.jobstreet.com.my/my/jobs/2304294?fr=21
加峻 发表于 22-6-2014 11:48 PM 谢谢介绍。 你是怡保人吗? 怎么不回去做呢?
viviY 发表于 23-6-2014 08:50 AM 有几个原因导致我在kl做工: 1.之前在kl读书,就想说继续在kl做下工体验kl的城市生活,才打算吧~ 2.觉得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32 PM , Processed in 0.09245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