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tan015679

原装正品Philips DRL daylight LED日间行车灯,HID,Crystal Vision/Diamond灯泡!!...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8-5-2014 10:4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询问。。。。。。任何philips 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5-2014 05: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询问。。。。。。任何philips 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5-2014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询问。。。。。。任何philips 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5-2014 06: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询问。。。。。。任何philips 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4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zda 2 适合用那种大灯?和pm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5-2014 0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in08128953 发表于 31-5-2014 10:32 AM
Mazda 2 适合用那种大灯?和pm价钱

你好, 请你确定一下你的大灯是什么型号的再让我知道。。
我不确定mazda2 是用什么灯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1-5-2014 04: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an015679 发表于 31-5-2014 02:23 PM
你好, 请你确定一下你的大灯是什么型号的再让我知道。。
我不确定mazda2 是用什么灯角~

应该是H4的!三个灯脚の!
本帖最后由 Tin08128953 于 31-5-2014 08:59 P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5-2014 09:5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n08128953 发表于 31-5-2014 04:01 PM
应该是H4的!三个灯脚の!

那你是要 HID 还是 crystal vision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5-2014 09: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an015679 发表于 31-5-2014 09:54 PM
那你是要 HID 还是 crystal vision ?

crystal vis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2014 01:5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n08128953 发表于 31-5-2014 09:55 PM
crystal vision

已经pm 你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014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11 4200k 价钱? 有保家多久?philips Malaysia保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014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之前你的Philips Original DRL daylight 4 LED不是卖RM2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2014 07: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ytbs 发表于 1-6-2014 06:08 PM
老板,之前你的Philips Original DRL daylight 4 LED不是卖RM280?

对的,现在新货全部起价了。。我也没办法。。
现在我可以做到的也只有310包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2014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nipersz 发表于 1-6-2014 02:59 PM
H11 4200k 价钱? 有保家多久?philips Malaysia保家吗?

已pm你价钱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2014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询问。。。。。。任何philips 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2014 08: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询问。。。。。。任何philips 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2014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an015679 发表于 1-6-2014 07:36 PM
对的,现在新货全部起价了。。我也没办法。。
现在我可以做到的也只有310包邮寄

沙捞越美里也包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2014 05: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ytbs 发表于 2-6-2014 12:15 PM
沙捞越美里也包邮寄?

Sarawak 需要加多10块噢。。。真的赚不多 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14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hilips h11 4200k多少呢?
肯定原装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14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H4 100W/90 的灯泡PM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04 AM , Processed in 0.06285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