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Tin08128953 发表于 31-5-2014 10:32 AM Mazda 2 适合用那种大灯?和pm价钱
tan015679 发表于 31-5-2014 02:23 PM 你好, 请你确定一下你的大灯是什么型号的再让我知道。。 我不确定mazda2 是用什么灯角~
Tin08128953 发表于 31-5-2014 04:01 PM 应该是H4的!三个灯脚の!
tan015679 发表于 31-5-2014 09:54 PM 那你是要 HID 还是 crystal vision ?
Tin08128953 发表于 31-5-2014 09:55 PM crystal vision
bennytbs 发表于 1-6-2014 06:08 PM 老板,之前你的Philips Original DRL daylight 4 LED不是卖RM280?
snipersz 发表于 1-6-2014 02:59 PM H11 4200k 价钱? 有保家多久?philips Malaysia保家吗?
tan015679 发表于 1-6-2014 07:36 PM 对的,现在新货全部起价了。。我也没办法。。 现在我可以做到的也只有310包邮寄
bennytbs 发表于 2-6-2014 12:15 PM 沙捞越美里也包邮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04 AM , Processed in 0.06285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