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2 发表于 7-5-2014 06:12 PM 機器咬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MrEngkee1993 发表于 7-5-2014 07:29 PM 我以为被皮肉咬到
阿桑2 发表于 7-5-2014 06:10 PM 是不夠經驗
raychow0910 发表于 7-5-2014 09:01 PM 原来你觉得自己手指比机械硬~
阿桑2 发表于 7-5-2014 09:25 PM 現在我的手真的硬了
raychow0910 发表于 7-5-2014 11:38 PM 很老实的告诉你~~~其实我弟弟今天也是中手指~~~比你还严重~断骨~
akeong97 发表于 7-5-2014 11:55 PM 最近怎么那么多人手指受伤啊
阿桑2 发表于 8-5-2014 12:06 AM 什麼事?
tcheloong 发表于 7-5-2014 05:58 PM 风景美丽吗?那个照片edit过的。。= =!
vampc92 发表于 7-5-2014 05:02 PM 坐车里面5个人可能rm10 我以前都是偷偷不给的 现在...........................
kensonwong 发表于 8-5-2014 09:29 AM 那些是google 的照片... 參考就好了...
raychow0910 发表于 8-5-2014 07:12 AM 他聪明到拿手去试wheel bearing~
阿桑2 发表于 8-5-2014 12:26 PM belum try belum tao
kensonwong 发表于 7-5-2014 10:09 AM 也可以啊... 你不怕塞車就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1 AM , Processed in 0.05547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