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luChans 发表于 15-5-2013 05:55 PM 那你现在有在拍拖吗?
使用道具 举报
purple1 发表于 15-5-2013 06:02 PM 我现在在很复杂的情形当中。
pl00 发表于 15-5-2013 06:06 PM 表弟哦。。。你家人可以接受吗?
ApuluChans 发表于 15-5-2013 06:08 PM 其实,我也有想过这个问题。但现在,人家都不喜欢我/.\ Haizzz.........
purple1 发表于 15-5-2013 06:11 PM 往好处想。 那样他还是你家人。 你也可以避开许多未来的复杂问题。
ApuluChans 发表于 15-5-2013 06:22 PM 谢谢你~可是,有点不明白“你也可以避开许多未来的复杂问题。”
purple1 发表于 15-5-2013 06:25 PM 万一双方父母不接受不是很复杂难搞? 而且是亲戚,难免会有闲言闲语。 还有血统方面如果太相近也对下一 ...
孔雀王子 发表于 15-5-2013 06:27 PM 如果对方已经对你产生好感了,不需要告白,直接以行为如牵手,总之就是情侣会做的动作来告诉对方就好了
ApuluChans 发表于 15-5-2013 06:27 PM hahaha~~看到你这么说,我在想,我表弟一定觉得我是花痴吧~
purple1 发表于 15-5-2013 06:30 PM 看开点。 叫表弟介绍男孩子给你。
ApuluChans 发表于 15-5-2013 06:28 PM Heh?!?!?!?! 可是没有说清楚又很难为情的wor~~
pl00 发表于 15-5-2013 06:31 PM 给我的话一定表白,如果为了一些没发生的事情而不去做,我会很遗憾
孔雀王子 发表于 15-5-2013 06:31 PM 多一点的身体接触(当然不要接触到敏感地带啦),如果对方没有抗拒,接下来就“得寸进尺”去牵对方的手吧! ...
ApuluChans 发表于 15-5-2013 06:33 PM 已经表白很多次了~我问过他两次~你爱我吗?第一次回答可能~第二次回答不懂/.\
pl00 发表于 15-5-2013 06:36 PM 我会说,我喜欢你因为。。。。。(原因),你能接受我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06 AM , Processed in 0.08941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