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utiepig

请问各位养观赏虾的朋友,关于泥土里的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1-2013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utiepig 发表于 22-1-2013 04:16 PM
同事叫我买这个...

对涡虫可能有用,但对蚯蚓会有效?总须要饵吸引虫爬进去,但是用什么来吸引蚯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1-2013 04: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5563 发表于 22-1-2013 04:20 PM
我关灯啊,开灯我的鹿角就做氧气了,过滤都关了,可能我泥太后的关系,5-6cm,贝蚤死完,但是我依然看到涡 ...

难道它门不需要氧气?

会不会是过后滋长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MTJ 发表于 22-1-2013 04:26 PM
难道它门不需要氧气?

会不会是过后滋长的呢?

我也是搜过了,也有遇见同样问题的,都是说泥底有氧气了,因为我们有水草的,我有矮珍珠,他们的根部都是会做出氧气的,卡在泥底很多氧气,我想是他们不死的其中一个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04: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恐怖~~~没想到会有酱的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04: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nnecheok 发表于 22-1-2013 04:31 PM
好恐怖~~~没想到会有酱的虫。。。。

这还不恐怖,恐怖的是水蛭。直接在水中游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04: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utiepig 发表于 22-1-2013 04:16 PM
同事叫我买这个...

我能想到的方法是用吸水管吸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2-1-2013 08: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MTJ 发表于 22-1-2013 04:52 PM
我能想到的方法是用吸水管吸出来。

用什麼吸?怎樣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13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气用的水管,就像换水时候连虫一起吸出来。
当然手脚要快,拨开泥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013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utiepig 发表于 22-1-2013 02:30 PM
网上找到说叫水蚯蚓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3823940

你的照片看了很像钓鱼用的海蚯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13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lz...借用一下帖子...

想请问下有人有兴趣收二手虾缸吗? 本人急要搬家了所以不方便带走...

有20++ 虾,水草整套的...kl地区

有兴趣可以pm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2013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IMTJ 发表于 23-1-2013 09:31 AM
打气用的水管,就像换水时候连虫一起吸出来。
当然手脚要快,拨开泥土。

谢谢,新年前我一定会彻底解决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9 AM , Processed in 0.05703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