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errencechew

很想在抛弃这个母狗因为他很捣蛋啊。。。。。救命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2013 03: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千万别抛弃它们啊,你的良心过得去吗?我家以前养了一只狗,是我哥跟人拿的。那时候我没本事,没时间,人也不在家乡,养了几年,因为邻居马来人投诉,市政局派人来了几次,家人没办法才把他送给人领养。我到现在还是很懊悔当初没有阻止,一直想念他。难道你要像我一样,懊悔一辈子吗?
如今我自己再次领养了一只土狗,我尽量做到不让邻居投诉,也尽量教导我的宝贝不要乱吠。小的时候当然是不听话,爱乱咬乱跑。试过咬坏了我奶奶的裤子,我就买了裤子补偿我奶奶。随地大小便,就快点收拾干净不让人投诉。现在她长大了,懂事了,多么乖。你的宝贝曾经被人抛弃过,所以她对人没有安全感,做的事情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试试看多点时间陪她,和她说话,狗是听的懂我们说话的。久了,懂事了,她就会很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04 AM , Processed in 0.05132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