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z 发表于 13-8-2012 10:56 AM 我没找warehouse了,找着admin,反正我现在读者admin就应该找回这一类的工。。 btw,谢谢你的意见,受益 ...
使用道具 举报
jac|kiez 发表于 13-8-2012 11:04 AM 找不到的话你们帮我找?
twcheong0307 发表于 13-8-2012 03:57 PM 是可以帮你留意,没问题。但要请喝茶吃饭的。哈哈。。。
jac|kiez 发表于 13-8-2012 08:00 PM 不用了,报销了。。 谢谢你的好意
twcheong0307 发表于 13-8-2012 08:14 PM 什么意思报销了?找到工啦?
jac|kiez 发表于 13-8-2012 08:31 PM 家人坚持要我先考到diploma才出新加坡公干 我的plan报销了
twcheong0307 发表于 13-8-2012 10:46 PM 也好啦。。。好好享受咯。。在这等你读完。哈哈
pangyinyin 发表于 10-8-2012 02:32 PM 当天去打电话,明天面试,面试那天雇主就问我明天开工吗?后天开工,就是这么简单
红灯区 发表于 14-8-2012 02:14 PM 在新加坡找工容易过借火啊哈哈哈
LLLLLMMMMMLLLLL 发表于 14-8-2012 06:04 PM 什么工,容易过借火?清洁工人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5 AM , Processed in 0.12035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