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weet_Carte

小米手机4,3,小米平板MiPad,配件,等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2-6-2012 0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0# 小亲


   你好,小米手机每一台都印有独特的IMEI码,可以随时上小米的官网检查看看出厂日期和真伪,所以就可以知道是不是真货或者新货了,
现在我们卖最低价钱是1200包邮,这是最低价钱了,因为包括所有import tax,warranty和其他的费用了,

啊对了,现货在上星期已经卖完了因为小米比较受欢迎,不好意思哦忘了update在帖子,但是还是可以预定的,到货后可以在KL交货给你的。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2-6-2012 05: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2 06: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2# Sweet_Carte


   下一批货什么时候到啊?能电联你详谈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6-2012 03: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3# 小亲


  回复你的信息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6-2012 0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6-2012 1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6-6-2012 10: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12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7-6-2012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9# sengf

你好,小米二代还没正式上市哦,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小米二代呢,上市了我们让你知道好吗?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6-2012 04: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 sengf


   好的,没问题,谢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6-2012 09: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6-2012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6-2012 1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2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青春版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2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6# proton_saopei


   小米青春版不多人知道的哦,你真的很喜欢小米哦,我们店主说厂商那还有的,比标准版小米便宜500人民币哦。
1250-250= 999包邮,import tax,国际运费,warranty,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2 05: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7# Sweet_Carte

warranty 方面怎么算呢?你们帮忙送回去中国?

顺便问一下,如果小辣椒手机 - 4-core RMB 999/ RM 500,来到马来西亚大概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6-2012 05: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8# proton_saopei


   小辣椒手机昨天才新推出哦,这款我们店主刚和厂商谈好价钱是690哦,会比999人民币贵一些是因为厂商对海外版手机都会给不同价钱的,而且包括了import tax,国际transport费用,本地邮费,还有一年warranty,
warranty是本地的,我们的店主和本地的一个修理厂商合作了一段时间,手机都是有他们修理的,修理时间更快而且安全,因为寄手机去中国很可能会遗失哦。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2 06: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roton_saopei


   小辣椒手机昨天才新推出哦,这款我们店主刚和厂商谈好价钱是690哦,会比999人 ...
Sweet_Carte 发表于 29-6-2012 05:49 PM


RM 690 不错下,请问大概什么时候会进货?

RM 690@ 4-core + 1GB Ram 的小辣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6-2012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0# proton_saopei



   嗯是的,因为是新品所以低价促销,迟些应该会起价了,但是不确定,我要先问问我们店主。哈哈。这没现货的哦,需要预订的,连中国那也只有预订哦,

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6-2012 03: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1:03 PM , Processed in 0.13631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